迅维网

标题: 联想S206可能真的是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6-8-7 17:59
标题: 联想S206可能真的是通病
        今天接到同行送来两台笔记本,一台华硕K42JR加焊好了。一台联想S206听客户描述是装系统顺利完成,然后引导或解压时掉电,我接过来再装一次厕所果然真的是,二话不说直接上【迅维】论坛搜是否有维修的案例或通病,果然这一帖子给了我一条明确的方向。不过我自己心里明白是又一定风险的,这帖子说是加焊CPU好了,心里想人家是亮机的就怕加焊不亮了怎么办??????最后捏一把汗,干吧,反正今天没什么生意。说干就干,最后:D:D:D,,,,,,,,,,你懂的看图更明了
1038657a7060fa2ad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309357a7063b3934e.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最后给大家看看这帖子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11885-1-1.html

作者: 30689959    时间: 2016-8-7 18:43
不错,学习了,不过有风险呀
作者: 芯维灬科技    时间: 2016-8-7 18:50
碰到过一次 没搞好
作者: 完美    时间: 2016-8-7 18:52
感谢分享 下次遇到注意一下!
作者: szzbq    时间: 2016-8-7 19:02
胆大的鸟儿有虫吃,我家有一部黑色的
作者: szzbq    时间: 2016-8-7 19:04
这机风扇太小了,散热不好
作者: 宫泽熙    时间: 2016-8-7 19:06
有风险的才叫维修    是吧楼主
作者: wo88888888    时间: 2016-8-7 19:09
楼主你没跟客人说有风险就干座子。。呵呵。你不怕干的不显示了
作者: 1662790719    时间: 2016-8-7 19:18
不知到加焊能用多长时间啊  
作者: shenxifeng    时间: 2016-8-7 19:35
楼主好技术 ,学习了、、、、、、、、、、1
作者: 想修22    时间: 2016-8-7 19:58
楼主英明赞赞
作者: hyy    时间: 2016-8-7 20:01
也只能说运气好些了
作者: zg892851293    时间: 2016-8-7 20:18
这个问题还没碰到过, 以后会注意了  谢谢分享
作者: mm1473125    时间: 2016-8-7 20:25
运气真好!
作者: xyoffice    时间: 2016-8-7 20:35
运气好啊   搞不亮 就麻烦了
作者: qq100669246    时间: 2016-8-7 20:39
风险有点大啊, 不亮就惨了
作者: sssyfh    时间: 2016-8-7 20:45
呵呵 很快会返修的 你信不。。。。我遭过2次这种板载AMD的烂U  火速返修。。。。。
作者: zys1974    时间: 2016-8-7 20:47
胆大心细,赞一个。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8-7 21:02
有说明 有原帖 给你加分了

不过维修前还是告知客户比较好避免万一…………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8-7 21:03
这个有风险大。
作者: chuzi    时间: 2016-8-7 21:43
现在看到焊上去的cpu就觉得有问题
作者: 江源客    时间: 2016-8-7 22:56
风险确实有点大.
作者: 霆AIR    时间: 2016-8-7 23:28
风险真的大》》》
作者: uog    时间: 2016-8-8 01:06
加焊CPU座没加焊过
作者: 破小孩    时间: 2016-8-8 06:38
集成CPU空焊,我感觉应该是CPU内部晶体空焊导致
作者: bobzhang8    时间: 2016-8-8 08:53
能亮的机子开焊前得跟客户沟通报风险,这样自己才能轻装上阵啊。
作者: 谁的青春不犯二    时间: 2016-8-8 09:14
确实是通病,加焊CPU 有风险啊,还好亮了,不亮就麻烦了。。
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6-8-8 09:56
还是报风险比较好。以后我要记住了。不然客户来找事咋办????
作者: gjgfire    时间: 2016-8-8 10:02
不错 楼主运气很好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6-8-8 10:22
西山行 发表于 2016-8-7 21:03
这个有风险大。

是大啊,毕竟人家是亮几的机器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6-8-8 10:23
gjgfire 发表于 2016-8-8 10:02
不错 楼主运气很好

没死就是好运了,就怕加焊就加死了就赔了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6-8-8 10:25
乐呵呵 发表于 2016-8-8 09:56
还是报风险比较好。以后我要记住了。不然客户来找事咋办????

是的,都是冒风险搞的,就像操着卖白粉的心,赚着卖白菜的钱一样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6-8-8 10:26
谁的青春不犯二 发表于 2016-8-8 09:14
确实是通病,加焊CPU 有风险啊,还好亮了,不亮就麻烦了。。

你有遇到过没,我是第一次加焊CPU好的机器哦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6-8-8 10:27
破小孩 发表于 2016-8-8 06:38
集成CPU空焊,我感觉应该是CPU内部晶体空焊导致

嗯呢,AMD的CPU应该可以换的好的吧!不知道有人换过了没有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6-8-8 10:28
uog 发表于 2016-8-8 01:06
加焊CPU座没加焊过

这机器是板载的,没有CPU座子
作者: 獨殤未央    时间: 2016-8-8 10:51
真蛋疼,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故障啊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6-8-13 09:04
但愿能用久点!!不知道稳定不???

作者: buzi    时间: 2016-8-13 09:07
学习了,经验收下了
作者: 浩祥电脑    时间: 2016-8-13 09:15
有通病维修,捡钱的感觉还是很爽啊,就怕你这个好景不长哦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6-8-13 09:22
能显不稳定的机,一般跟客户报风险先,必免后续不必要的麻烦。
作者: jmsit    时间: 2016-8-13 09:41
值得学习,还需努力

作者: 陈三公子    时间: 2016-8-13 09:43
还是给客户报一下风险为好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6-8-13 10:08
陈三公子 发表于 2016-8-13 09:43
还是给客户报一下风险为好

直接把EC的开关脚翘起来飞线修好了
作者: c328131912    时间: 2016-8-13 10:10
不错,学习了,不过有风险呀
作者: test3535    时间: 2016-8-13 10:11
我同意楼上意见,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6-8-13 10:13
test3535 发表于 2016-8-13 10:11
我同意楼上意见,

不过我运气比较好,到现在都还没回来,应该好的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8-13 10:14
通病我喜欢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6-8-13 10:18
ikissmylove 发表于 2016-8-13 10:14
通病我喜欢

大家多发点通病的帖子以后修机器就会快些了
作者: fengyafei0909    时间: 2016-8-13 10:20
风险利润并存   

作者: 1975664529    时间: 2016-8-13 10:20
谢谢分享,学习中
作者: 欧阳敏    时间: 2016-8-13 10:22
每天都学习一下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8-13 10:26
724700778 发表于 2016-8-13 10:18
大家多发点通病的帖子以后修机器就会快些了

嗯,互相分享,互相学习

作者: 旺达新电脑    时间: 2016-8-13 10:31
一般有座字的没焊过 ,板载的经常换 或者加焊
作者: 374218920    时间: 2016-8-13 10:45
没遇到过  学习了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6-8-13 11:32
ASUS k42的笔记本修过好多台都是不稳定的,有时开机有时不机的,能开机的时候一天都正常,没修出来
作者: burui    时间: 2016-8-13 11: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505281953    时间: 2016-8-13 12:12
现在集成CPU的 容易坏··
作者: 陈三公子    时间: 2016-8-13 13:27
724700778 发表于 2016-8-13 10:08
直接把EC的开关脚翘起来飞线修好了

不知道你在回复什么,我讲那台能显你加焊CPU那台,你却给我回个飞线开关脚的,灌水真明显
作者: 卢凯亮    时间: 2016-8-13 13:37
风险有点大啊, 不亮就惨了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6-8-13 14:06
CPU空焊,加焊的确要小心点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6-8-13 14:07
陈三公子 发表于 2016-8-13 13:27
不知道你在回复什么,我讲那台能显你加焊CPU那台,你却给我回个飞线开关脚的,灌水真明显

回复错了,,,,,,,,抱歉
作者: 龙缘盼盼    时间: 2016-8-13 14:27
总感觉这些加焊显卡,加焊一下cpu就好了的机器感觉好危险的样子
作者: 东风破先生    时间: 2016-8-13 14:30
加焊确实有风险。楼主搞好了。
作者: xietian55    时间: 2016-8-13 14:37
加焊下是可以 但是要注意温度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6-8-13 14:53
楼主这机器修的,就像第一次与女孩表白,怕被女孩拒绝,结果女孩同意了,把楼主爽了一把
作者: fengjie256    时间: 2016-8-13 14:55
x学习了  谢谢分享
作者: 我锋我有型    时间: 2016-8-13 15:46
AMD的U是问题比较多
作者: wengshaosi    时间: 2016-8-13 16:04
我也觉得返修的几率很高。
作者: q2271806561    时间: 2016-8-13 16:06
还是说好风险的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