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D:D,,,,,,,,,,你懂的看图更明了


西山行 发表于 2016-8-7 21:03
这个有风险大。
gjgfire 发表于 2016-8-8 10:02
不错 楼主运气很好
乐呵呵 发表于 2016-8-8 09:56
还是报风险比较好。以后我要记住了。不然客户来找事咋办????
谁的青春不犯二 发表于 2016-8-8 09:14
确实是通病,加焊CPU 有风险啊,还好亮了,不亮就麻烦了。。
破小孩 发表于 2016-8-8 06:38
集成CPU空焊,我感觉应该是CPU内部晶体空焊导致
uog 发表于 2016-8-8 01:06
加焊CPU座没加焊过
陈三公子 发表于 2016-8-13 09:43
还是给客户报一下风险为好
test3535 发表于 2016-8-13 10:11
我同意楼上意见,
724700778 发表于 2016-8-13 10:18
大家多发点通病的帖子以后修机器就会快些了
724700778 发表于 2016-8-13 10:08
直接把EC的开关脚翘起来飞线修好了
陈三公子 发表于 2016-8-13 13:27
不知道你在回复什么,我讲那台能显你加焊CPU那台,你却给我回个飞线开关脚的,灌水真明显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