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小修 CQ40 触发电流0.2A [打印本页]

作者: 715560984    时间: 2016-8-7 15:16
标题: 小修 CQ40 触发电流0.2A
本帖最后由 715560984 于 2016-8-7 15:16 编辑

为了找LA-4103P的,分都下完了!求大神给点分把!谢谢找不到这图纸的,触发电流0.2A!
客户说用着突然关机,起不来!拆出主板发现这里烧糊了!
清理干净,还好只有烧了一层。
参口图纸,


上管D极电压正常,电感没电,
插CPU供电芯片,VIN没有电压,断线了!上漆包线,补线。

好了!150块!






作者: 金日笔记本快修    时间: 2016-8-7 15:26
这个算通病了,修过好几台了
作者: mjq8866    时间: 2016-8-7 15:57
能看的到的故障还好,150马马虎虎过的去
作者: 715560984    时间: 2016-8-7 15:59
金日笔记本快修 发表于 2016-8-7 15:26
这个算通病了,修过好几台了

谢谢!
作者: 715560984    时间: 2016-8-7 16:14
mjq8866 发表于 2016-8-7 15:57
能看的到的故障还好,150马马虎虎过的去

不算坑撒!150
作者: 翔睿电脑    时间: 2016-8-7 16:37
电路坏了,,,修我还多快嘛

作者: 不忘晴天    时间: 2016-8-7 17:10
烧的有点吓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