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23348 发表于 2016-8-6 21:40
一般看见电源板没有开关管,只有一个7脚的ic 一边4脚都是连在一起的,炸的面目全非,压根不知道型号,直接 ...
yzplyj 发表于 2016-8-6 22:11
还有这种问题的。我都是换板来的。
224023348 发表于 2016-8-6 22:29
一颗芯片才几毛钱,换板都是没办法中的办法吧,
yzplyj 发表于 2016-8-7 08:16
top258 查了也要几块钱哦
224023348 发表于 2016-8-6 22:29
一颗芯片才几毛钱,换板都是没办法中的办法吧,
不曾错过的海 发表于 2016-8-7 14:37
碰到过,直接改板了,258芯片换过几个,没用几天,拿回来 就炸飞了,都怕这芯片的板了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8-7 14:08
top这种芯片挺贵的哈,还有三星的DM0565都是挺贵的几块钱一个,不过还是建议修
点点-电脑 发表于 2016-8-7 16:05
不用这258芯片,怎么改板啊?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8-7 19:39
对于我这个小白来说,这又是一大收获
西山行 发表于 2016-8-7 23:13
都是版主了,
还是小白。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8-7 14:08
top这种芯片挺贵的哈,还有三星的DM0565都是挺贵的几块钱一个,不过还是建议修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