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快克850D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847902061    时间: 2016-8-5 20:17
标题: 快克850D怎么样
QQ图片2016080520122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款风枪怎么样,现在又准备做手机维修业务  之前用的安泰信852D 感觉一般 出掉了  买了快克2008 可是感觉风太小了 修笔记本差了点  还是打算再买一个580D  看上这个  大家觉得怎么样 还有没有比这个性价比更高的 推荐

作者: wpfwjj    时间: 2016-8-5 20:22
修笔记本,850D我用这款5年了都没坏过,是4台一个没坏过
作者: 黄剑宁    时间: 2016-8-5 20:26
850系列我手上几台850 A B D都还可以,就是出风850D要好一点。手法好的,要快就850D上温快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8-5 21:54
买快克856AD,试试,修什么都行啊。
作者: a305093678    时间: 2016-8-5 22:09
牌子嘛自己选,有一点建议你一下,买旋风的,不要买直风的
作者: 847902061    时间: 2016-8-6 09:48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8-5 21:54
买快克856AD,试试,修什么都行啊。

这个是好  3000左右 太奢侈了
作者: 847902061    时间: 2016-8-6 09:48
a305093678 发表于 2016-8-5 22:09
牌子嘛自己选,有一点建议你一下,买旋风的,不要买直风的

我现在买了一个快克2008就是旋风的  
作者: 847902061    时间: 2016-8-6 09:48
黄剑宁 发表于 2016-8-5 20:26
850系列我手上几台850 A B D都还可以,就是出风850D要好一点。手法好的,要快就850D上温快

好吧   我多去了解一下850D
作者: 风浪无痕    时间: 2016-9-8 23:03
就是壳大了点,不是很喜欢
作者: 281451549    时间: 2016-9-12 23:33
我觉得我的快克还不错。
作者: 众邦伟业    时间: 2016-9-21 23:33
不错的选择,工具必须得用好工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