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8-8 21:00
缺色吧 打rgb的阻值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8-9 13:49
RGB是控制啥的?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8-9 13:54
不懂,说详细点,三基色是啥?就是屏幕的色彩吗?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8-9 14:03
这三种基本色光的颜色就是红(Red)、绿(Green)、 蓝(Blue)三原色光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8-9 16:15
我们美术老师告诉我们说叫三原色
懂一点了,谢谢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8-9 19:26
我的美术老师是体育老师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8-10 14:27
错,我们就一个全能老师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8-10 14:37
你牛 一个老师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