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E1920NW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老王汪汪汪    时间: 2016-8-4 16:27
标题: 三星E1920NW怪问题
电源板的15V 驱动板的3.3V  开关的3.3V都有,就是不开机,请问这个跟程序有关系吗?

作者: 老王汪汪汪    时间: 2016-8-4 16:46
OMG程序已经刷了还是那样= =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8-4 20:37
如果程序是对照着屏型号刷的话,可能就是主控的问题
作者: zskenge    时间: 2016-8-4 20:57
试下刷程序
作者: tanjinsan    时间: 2016-8-4 21:45
同等答案,等高手解决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8-4 21:50
按开关有跳变吗  看看开关连主控的那边
作者: 老王汪汪汪    时间: 2016-8-5 13:42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8-4 21:50
按开关有跳变吗  看看开关连主控的那边

有跳变,但是电压拉低至2.55V  主芯片换过了也没用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8-5 21:29
老王汪汪汪 发表于 2016-8-5 13:42
有跳变,但是电压拉低至2.55V  主芯片换过了也没用

开关的电压通电就是2.5?
作者: 老王汪汪汪    时间: 2016-8-5 21:50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8-5 21:29
开关的电压通电就是2.5?

是的啊,唯独开关拉低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8-5 22:02
晶振没问题?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8-5 23:34
老王汪汪汪 发表于 2016-8-5 21:50
是的啊,唯独开关拉低

应该是相连的电容拉低的
作者: tanghm2004    时间: 2016-8-6 07:54
短接开关看有无作用? 有时开关损坏有阻值而不是直通.
作者: daibing97    时间: 2016-8-6 10:22
开关,主控,MCU,,我一般直接可调电源给驱动板5V,再慢慢查
作者: yuzifeng1991    时间: 2016-8-7 10:35
再重新刷个程序试试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