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8-4 21:50 按开关有跳变吗 看看开关连主控的那边
老王汪汪汪 发表于 2016-8-5 13:42 有跳变,但是电压拉低至2.55V 主芯片换过了也没用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8-5 21:29 开关的电压通电就是2.5?
老王汪汪汪 发表于 2016-8-5 21:50 是的啊,唯独开关拉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