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方口适配器中间针电压问题 求助啊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6-8-4 11:02
标题: 联想方口适配器中间针电压问题 求助啊
联想T440P  有时候无待机       我发现 能开机的时候 白色线  1.44V     没有的时候就不开机只有20V    请问这白色线 电压是咋出来的。主板已换    难道是接口不好

作者: jialin116    时间: 2016-8-4 11:27
中间针脚电压应该是主板产生的,图纸上应该有的。如果检测不到,肯定是不能开机的。
作者: 联想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8-4 18:04
不需要检测也是可以开机的,我试过,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8-4 18:58
这种电源头,不知道网上有没有
作者: jiafu000    时间: 2016-8-4 20:36
方口的不需要检测针吧,又不是ThinkPad系列
作者: 袁袁华    时间: 2016-8-4 20:53
有的可以,有的不行
作者: q1075023958    时间: 2016-8-4 20:57
联想不需要检测也可以开机的  所以应该不是这个问题
作者: 浩祥电脑    时间: 2016-8-4 22:16
联想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6-8-4 18:04
不需要检测也是可以开机的,我试过,

是的,中间针只是适配器功率检测脚
作者: lvjingang    时间: 2016-8-4 22:19
中间真的电压是有主板反馈回去的
作者: 修修修修修你妹    时间: 2016-8-5 02:34
我只知道戴尔的是带波形的。。。就算有电压也不一定好使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6-8-5 15:03
联想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6-8-4 18:04
不需要检测也是可以开机的,我试过,

中间针没有的时候就不能开机
作者: yi8384    时间: 2016-8-5 15:05
换个口直接看看是不是口的事啊。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6-8-5 15:15
yi8384 发表于 2016-8-5 15:05
换个口直接看看是不是口的事啊。

定了个 在路上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8-5 17:28
中间针电压应该是主板供的,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6-8-5 21:25
西山行 发表于 2016-8-5 17:28
中间针电压应该是主板供的,

我刚买的新主板 难道主板还不行??  郁闷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8-5 21:53
修修修修修你妹 发表于 2016-8-5 02:34
我只知道戴尔的是带波形的。。。就算有电压也不一定好使

戴尔的电源头中间针是有IC芯片识别的,所以有电压也没用。
作者: iargw2005    时间: 2016-8-5 23:07
我试过,中间针没电压也可以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