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5S奇怪故障,求维修思路
[打印本页]
作者:
jk1979234
时间:
2016-8-2 09:35
标题:
苹果5S奇怪故障,求维修思路
用户说突然发烫,就不开机了。检测时机子就发神经了,按开机电流不定时有四种情况:1,小电流不到10MA瞬间归零,2,300MA左右瞬间归零,3,电源表保护,4,基本正常的开机电流,但屏幕不显示,联机证明已开机。大部分是很小电流情况。取下开机缓冲管短接不行,换电源IC情况一样。测试不开机时电源无输出,供电打阻值无短路等异常。求大神分析分析这种情况。
补充内容 (2016-8-3 21:23):
应该是电源ic保护,去掉1.8 v sdram上的l16 开机40ma.换掉u23.换掉电源ic周边电容电感,也不行。
补充内容 (2016-8-3 21:23):
应该是电源ic保护,去掉1.8 v sdram上的l16 开机40ma.换掉u23.换掉电源ic周边电容电感,也不行。
补充内容 (2016-8-3 21:23):
应该是电源ic保护,去掉1.8 v sdram上的l16 开机40ma.换掉u23.换掉电源ic周边电容电感,也不行。
补充内容 (2016-8-3 21:23):
应该是电源ic保护,去掉1.8 v sdram上的l16 开机40ma.换掉u23.换掉电源ic周边电容电感,也不行。
补充内容 (2016-8-3 21:23):
应该是电源ic保护,去掉1.8 v sdram上的l16 开机40ma.换掉u23.换掉电源ic周边电容电感,也不行。
补充内容 (2016-8-3 21:23):
作者:
jk1979234
时间:
2016-8-2 10:01
怀疑输出部分电感或电容不良不稳定导致的,但电感太多,直流阻抗都为零,只有取下代换。电容也太多。
作者:
hyy
时间:
2016-8-2 10:15
是不是有漏电,上电大电流,上电有没有发热,烧烧看
作者:
张顺峰
时间:
2016-8-2 10:16
看看有没有字,确定下,看看是不是无背光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8-2 11:01
是不是电源ic问题
作者:
jk1979234
时间:
2016-8-2 11:55
电源换过,一样,不漏电,无短路。
作者:
jk1979234
时间:
2016-8-2 11:56
在能开机的时候,无显示。5.7V没有。
作者:
E路向中
时间:
2016-8-2 11:58
突然发烫说明有元件或芯片烧毁,这种故障稍微麻烦
作者:
chenxb
时间:
2016-8-3 12:22
学习了!!!!!
作者:
linshimin
时间:
2016-8-4 00:06
显示ic查下
作者:
zhengaolei
时间:
2016-8-6 09:48
学习了!!!!!
作者:
jk1979234
时间:
2016-8-6 10:16
VDD 1.8正反向二极值都明显偏低很多,但不短路,此电压通很多芯片,除CPU 硬盘外所有相关元件拆除,仍然偏低,只能是CPU,硬盘,PCB。不搞了。。。
作者:
mzlcrazy
时间:
2016-8-8 20:29
这个不漏点,就当不开机来修,首先就是电源的各路输出 电压得查一查,正常的话,再查I2C 和 时钟
作者:
杨方斌
时间:
2016-8-8 23:17
一般就是cpu
作者:
15075613288
时间:
2016-8-9 11:52
没有修过手机学习学习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8-9 15:31
同求思路,学习学习
作者:
鹤壁赵云龙
时间:
2016-8-12 14:39
{:4_113:}{:4_113:}{:4_113:}{:4_113:}
作者:
成霸天下
时间:
2016-8-13 08:38
先把主板整体清洗一下,说不定是什么地方腐蚀了或者连锡了。
作者:
wangwenyu
时间:
2016-8-13 10:03
学习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