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乐 发表于 2016-8-1 18:20
楼主的待遇不错,很想应聘一下,本人都是修修散客的机,偶尔修到苹果笔记本,但都修好。。
haojing 发表于 2016-8-2 14:01
没修过笔记本主板的行吗,修过台式机主板
志在由 发表于 2016-8-1 19:51
这环境真好啊
风声水起1 发表于 2016-8-22 23:00
你们都别B B了我都在迅维带了半年多了,出来还是个菜鸟,还是要从学徒开始,嗨不管到那还是要靠自己的老师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