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看图片吧,我也不多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点点-电脑    时间: 2016-7-29 20:25
标题: 大家看图片吧,我也不多说了
四代I7  16G内存  128固态,1T机械,显卡多少,忘了,看图吧
68249579b49e12a82b.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7032579b4a1f6b9af.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9992579b4ab027c8e.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2009579b4ac95b49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8417579b4afc7fe1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1406579b4b2955eec.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充电,是充电口问题,加焊下,问题解决




作者: gdzmf    时间: 2016-7-29 20:26
图片看不到啊 
作者: 陈祖平    时间: 2016-7-29 20:37
靠星人呀,高端货哟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6-7-29 20:42
不错,捡钱了
作者: huei55330213    时间: 2016-7-29 20:43
高端货哟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7-29 21:19
电流很大啊
作者: zys1974    时间: 2016-7-29 21:21
楼主运气好呀,如果客户在豪爽些,不差钱就更好了。
作者: lizp120506    时间: 2016-7-29 21:23
是哦,我的可调电源只有5A都带不动。
作者: jiafu000    时间: 2016-7-29 21:33
未来人啊,楼主的电源很给力啊7a了都带的起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6-7-29 21:36
乍一看以为短路了呵呵哒
作者: hyy    时间: 2016-7-29 21:39
你  这个电流表,电流支持这么高的,啥牌子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6-7-29 21:45
这么高端 不是板载U吧   还有个单独给U散热的?
作者: wgf632496    时间: 2016-7-29 22:25
电流这么高的吗,我擦,我们的可调电源最高也就5A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7-29 22:39
楼主的电流表用着稳定吗?这么大的电流,烧鸡应该好用。
作者: 君亚电子    时间: 2016-7-29 23:06
我去,要我都以为短路了
作者: 喋喋不修    时间: 2016-7-29 23:19
这地球人电流有点大啊,普通的表还真带不动
作者: guo-guo    时间: 2016-7-29 23:37
电流5A以上,好猛啊
作者: 风骑士    时间: 2016-7-29 23:39
电流果然牛B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7-29 23:44
外星人  前阵子修到个两个独立显卡不能交火的
作者: henry576    时间: 2016-7-29 23:45
这个电流有点大啊  我的5A都不能用了
作者: 414172578    时间: 2016-7-29 23:56
这个机器,是雷神911海尔出的高端机,显卡一般是八系和九系电源适配器在6.3左右,
作者: 老瓦垄    时间: 2016-7-30 07:28
这钱赚的不错呀
作者: sssyfh    时间: 2016-7-30 09:55
。。。。。。。。。。。这么大的电流 你那个可调能拖动啊。。。你不怕烧了啊。。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6-7-30 10:05
原装电源是6A的吧
作者: 阳光ggww    时间: 2016-7-30 22:13
我的可调电源只有5A都带不动。
作者: 明红日    时间: 2016-7-30 22:14
路过。。。。。。。。。
作者: 资安通    时间: 2016-7-30 22:18
不吃点“东西”那来“劳力”。电流最高至7.182A。是个费电的货。
作者: 专业维修电脑    时间: 2016-7-30 22:26
可以收1000大洋
作者: shanbaoxiang    时间: 2016-7-30 22:51
哈哈    已经修到了N个了
作者: huanglong914    时间: 2016-7-30 23:18
手中的5A上去就短路保护了,这么大电流,相当费电啊。
作者: 修修修修修你妹    时间: 2016-7-30 23:38
雷神911吧  这机不是外星人
作者: 949249646    时间: 2016-7-31 10:40
楼主的电源什么牌子的?十安的?多少钱我想要台
作者: 非凡电脑.    时间: 2016-7-31 12:57
送钱的机器我怎么遇不到
作者: maoyou1216    时间: 2016-7-31 13:05
你们这种问题报什么价?
作者: yssboss2015    时间: 2016-7-31 13:05
谢谢楼主分享 学习了
作者: zhaoyongyu    时间: 2016-7-31 15:00
这买卖不错
作者: lvhombo2012    时间: 2016-7-31 15:16
图上留下了楼主的倩影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6-7-31 16:33
遇到这种机器你们是怎么报价的???
作者: shu初入江湖    时间: 2016-7-31 16:57
好强大的电源  都带到7A了  我的最高还是5A
作者: 广州小刚    时间: 2016-7-31 17:34
雷神911 广达的板子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6-7-31 18:19
高级货  捡钱了
作者: 郭茂弟    时间: 2016-7-31 18:29
很多高端机,很多芯片都带数据啊,不好搞
作者: 低调的小生活    时间: 2016-7-31 18:39
我只想问问楼主的电流表是森么牌子的 多少刀买的????
作者: darkoflord    时间: 2016-7-31 20:02
好本啊··膜拜···
作者: coal    时间: 2016-7-31 20:02
这机器也不是很好,就配置高,打着配置高的嘘头,真正的还只有V星和外星人强悍
作者: liyan7230    时间: 2016-7-31 22:39
第一次见 这么大电流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