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6开机小 电流 [打印本页]

作者: 杨苹果    时间: 2016-7-28 11:31
标题: 6开机小 电流
本帖最后由 杨苹果 于 2016-7-28 11:36 编辑

经过检测C1738-1.8没有,复位信号-直接更换。美女的手机。

作者: 杨苹果    时间: 2016-7-28 11:39
自己来一个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作者: 超.级.版.主    时间: 2016-7-28 11:52
收了多少钱呀!   看在美女的份上有没有少收点呀
作者: 那就忘记    时间: 2016-7-28 12:15
美女就要收多点,美女才开心
作者: reborn007    时间: 2016-7-28 12:29
不错不错,学习了
作者: wxfajww    时间: 2016-7-28 14:07
修手机难还是修电脑难啊,我不会修手机
作者: 峩想要旳未来、    时间: 2016-7-28 15:28
你这是更换的什么?C1738只是个滤波电容而已
作者: 张晔好    时间: 2016-7-28 17:52
感谢分享这么好的资料,收藏
作者: 江源客    时间: 2016-7-28 20:39
这也能行,没看出技术在哪.
作者: 君亚电子    时间: 2016-7-29 00:23
可以说的详细些吗
作者: ★奇技★    时间: 2016-7-29 00:31
没看出技术高在哪里
作者: 狙击手8899    时间: 2016-7-29 10:04
这个的思路是什么呀,,楼主分享下贝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6-7-29 11:23
估计是产生1.8的芯片吧
作者: 漠北之黍    时间: 2016-7-29 20:36
能不能详细点 老大 看不懂啊!
作者: 诚君数码    时间: 2016-7-30 14:58
三把斧头!小电流的现象很多!就是CPU过!说说详细的维修过程
作者: 杨苹果    时间: 2016-7-31 09:54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6-7-28 11:52
收了多少钱呀!   看在美女的份上有没有少收点呀

380大洋呢
作者: 杨苹果    时间: 2016-7-31 09:54
wxfajww 发表于 2016-7-28 14:07
修手机难还是修电脑难啊,我不会修手机

耐心用心就好
作者: 杨苹果    时间: 2016-7-31 09:59
江源客 发表于 2016-7-28 20:39
这也能行,没看出技术在哪.

是啊,收钱就可以了
作者: disc5202002    时间: 2016-7-31 15:43
楼主牛啊,不会是人才两得吧
作者: disc5202002    时间: 2016-7-31 15:44
,楼主好福气
作者: lzqstbb    时间: 2016-8-1 10:48
美女不错
作者: dhjdhj    时间: 2016-8-9 09:57
路过看看。。。。
作者: 不下雪的冬天    时间: 2016-8-10 22:37
来个图纸说明就好了
作者: 哲哲哲哲哲    时间: 2016-8-13 17:59
69999999999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8-14 22:27

学习学习,资料收藏了。多谢。
作者: 理工电脑    时间: 2016-8-14 22:43
发反反复复方法反反复复方法反反复复方法反反复复方法反反复复
作者: dianxin110    时间: 2016-8-15 08:49
多多分享经验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