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7-20 22:05
楼主可以代换一下逻辑板,试试,看看有没有变化。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7-20 22:20
应当是屏有问题,,,,,,,
钱程似紧 发表于 2016-7-20 22:42
这个是屏的问题

写意乐园 发表于 2016-7-20 23:10
那些线条是否会跳动?要是会跳动,拆机后拆下屏排线,将触点轻轻刮下再装上试试
彭进辉 发表于 2016-7-20 23:12
找专业人压屏吧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7-21 16:18
这种屏坏了。比较麻烦哈,我舅他自己的刚买半年屏坏了自己弄坏的,说要换个屏32寸的
拿货都要600-700,新 ...
lastchen 发表于 2016-7-22 11:19
基本是屏坏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