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长虹lt46729f这样是不是屏挂了 各位给指导下! [打印本页]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6-7-20 22:03
标题: 长虹lt46729f这样是不是屏挂了 各位给指导下!
开机就显示这样的  大电视少修  经验不丰富  各同行给个指导呗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7-20 22:05
楼主可以代换一下逻辑板,试试,看看有没有变化。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7-20 22:20
应当是屏有问题,,,,,,,
作者: 钱程似紧    时间: 2016-7-20 22:42
这个是屏的问题
作者: 写意乐园    时间: 2016-7-20 23: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彭进辉    时间: 2016-7-20 23:12
找专业人压屏吧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6-7-21 00:10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7-20 22:05
楼主可以代换一下逻辑板,试试,看看有没有变化。

大哥 逻辑吧手里没备货  淘个70大洋回来不行岂不是不爽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6-7-21 00:12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7-20 22:20
应当是屏有问题,,,,,,,

拆出来拔插两根屏排线后能显示就是左手边有一条竖 大概3毫米的线的黑线 搞不明白是屏还是逻辑板  郁闷啊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6-7-21 00:13
钱程似紧 发表于 2016-7-20 22:42
这个是屏的问题

那不是没得整了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6-7-21 00:14
写意乐园 发表于 2016-7-20 23:10
那些线条是否会跳动?要是会跳动,拆机后拆下屏排线,将触点轻轻刮下再装上试试

不跳动的  拔插两条屏排线后没那么多线了  就左手边有一条竖着的黑线  还没接信号测试有没有图案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6-7-21 00:15
彭进辉 发表于 2016-7-20 23:12
找专业人压屏吧

大师 找你修行吗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7-21 06:18
看出是屏坏了,,,,,,,,,
作者: xw1213008    时间: 2016-7-21 08:45
屏线或屏吧。。。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7-21 16:18
这种屏坏了。比较麻烦哈,我舅他自己的刚买半年屏坏了自己弄坏的,说要换个屏32寸的
拿货都要600-700,新的也才1000多一点,整机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6-7-22 00:18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7-21 16:18
这种屏坏了。比较麻烦哈,我舅他自己的刚买半年屏坏了自己弄坏的,说要换个屏32寸的
拿货都要600-700,新 ...

不换屏 都这样还换 不划算的! 看看能把液晶到板的软排线压一下能好就好 不好不修啦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6-7-22 11:19
基本是屏坏了
作者: lixinran550    时间: 2016-7-22 11:55
lastchen 发表于 2016-7-22 11:19
基本是屏坏了

那没得搞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