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6P充电主板整块发烫,接好的线充电C1408有4.2V电,但不能充电,接几块的线能充电
[打印本页]
作者:
mangrenwuqu123
时间:
2016-7-20 17:08
标题:
6P充电主板整块发烫,接好的线充电C1408有4.2V电,但不能充电,接几块的线能充电
6p,充电好的线跟原的都充不进去,偏偏几块的线能充,充好本来50的电,没一会就没有电了,换过尾插,跟电池,
几块钱的线都能充得进去,客户之前临时用一条几块的线充了以后就出就样子了,好得线换了5条了也充不进去,充电得时候主板CPU跟卡槽还有功放这里盖子上很烫手,是不是1700这个USB管有问题,不充电主板就不烫,
补充内容 (2016-8-11 17:29):
换了U1700跟1401,搞定
作者:
linshujia
时间:
2016-7-20 21:06
学习了。。。。
作者:
mzlcrazy
时间:
2016-7-21 10:45
充电发烫,应该有地方漏电或短路吧,你直接屏蔽盖子下了,哪个芯片发烫严重,你拆下来。测量地下的点的对地阻值看有没有接地短路的!有的话在结合电路图,看下短路点上的原件,少的话就拆,多的话就烧鸡法定位~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
作者:
mangrenwuqu123
时间:
2016-7-22 14:01
mzlcrazy 发表于 2016-7-21 10:45
充电发烫,应该有地方漏电或短路吧,你直接屏蔽盖子下了,哪个芯片发烫严重,你拆下来。测量地下的点的对地 ...
就是充电汤手,用都正常
作者:
15851428520
时间:
2016-7-22 16:03
换个USB管理芯片u1700
作者:
reborn007
时间:
2016-7-23 20:20
u1700或者u1401
作者:
卢东明
时间:
2016-10-1 13:51
牛逼了的啊,谢谢分享
作者:
吹萢萢の潴
时间:
2016-10-2 01:52
1700的问题吧 换下确认 要不然早晚出毛病
作者:
卢东明
时间:
2016-10-9 08:24
厉害了的窝
作者:
czk1128
时间:
2016-10-10 10:21
经验分享.谢谢............
作者:
本本硅谷
时间:
2016-10-10 12:57
小白遇到通病 欣喜若狂~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