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hone6处于无信号的世界,快来拯救它 [打印本页]

作者: hcrt    时间: 2016-7-20 09:21
标题: iPhone6处于无信号的世界,快来拯救它
iPhone6处于无信号的世界,快来拯救它



  造成无基带的主要原因是由:基带CPU、基带电源IC、码片、主CPU所引起。

  其中主CPU是极少坏的,即使是坏了,也很少有人去更换。所以无基带首先检查排除以上1、2、3点的故障。

  手机开机后,主CPU  U0201 输出基带启动信号 RADIO_ON_L给基带电源IC  U_PMICRF,主电源IC  U1202输出复位信号RF_PMIC_RESET给基带电源,基带电源IC  U_PMICRF同时输出四路供电:

  1、VREG_SMPS1_0V90、在电容C3229_RF上可以测量到0.9V左右的电压。

  2、VREG_SMPS2_1V25、在电容C3237_RF上可以测量到1.25V左右的电压。

  3、VREG_SMPS3_0V95、在电容C3230_RF上可以测量到0.95V左右的电压。

  4、VREG_SMPS4_2V075、在电容C3238_RF上可以测量到2.075V左右的电压。

  其位置如图所示:

图1 iPhone6无信号怎么办?

  基带CPU收到以上四路供电后开始工作,首先输出维持信号PS_HOLD_PMIC给基带电源U_PMICRF,基带CPU输出准备就绪信号BB_DEVICE_RDY(BB_TO_AP_DEVICE_RDY)到主CPU ,主CPU收到基带准备好信号后发出指令给基带CPU,开始运行基带部分的程序,读取基带数据。

  首先测量以上四路电压是否正常,如果是某一路没有,一般是基带电源虚焊或损坏,重装或更换。如果四路电压都正常一般是基带CPU故障,重装或更换。

  如果没有任何输出电压,检查基带供电开启信号RADIO_ON_L是否正常,如果正常更换基带电源IC。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6-7-20 10:36
看来是要慢慢修手机了
作者: 346515591    时间: 2016-7-20 22:20
裸住写的不错,正想要这些资料,高兴分享
作者: 90响马头子    时间: 2016-7-21 08:54
不错哦,这样清晰明了的帖子也很少了啊
作者: xiaochide    时间: 2016-8-18 18:51
有一路电压没有,不一定是基带电源问题
作者: xhb023320    时间: 2016-8-19 15:13
错,这4路供是基带CPU工作正常才全部能测得到的
作者: 15071354008123    时间: 2016-8-19 18:43
不错 感谢分享
作者: 一切从芯开始    时间: 2016-8-20 21:30
最难修的就是信号部分了!!!
作者: caizihan    时间: 2016-9-9 20:48
看楼主的内容,跑了一遍电路图,  受益匪浅
作者: nmd200    时间: 2016-9-9 22:51
分析的不错,但是不是全对哦楼主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9-10 00:41
老司机 经验丰富
作者: l水底捉鱼    时间: 2016-9-10 15:33
看来手机必须要去学习
作者: disc5202002    时间: 2016-9-10 16:42
楼主思路清晰,学习了
作者: wangwenyu    时间: 2016-9-10 21:08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  学习了
作者: 青县手机维修    时间: 2016-9-11 10:47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4_81:}
作者: 梅利奥达斯    时间: 2016-9-11 16:34
刚好我需要的

作者: 亚洲四小龙    时间: 2016-9-12 10:46
xhb023320 发表于 2016-8-19 15:13
错,这4路供是基带CPU工作正常才全部能测得到的

基带CPU缺这些电压,怎么谈完全正常工作呢。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9-12 14:40
楼主很厉害,看了好多帖子,都是你发的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6-9-19 15:05
xiaochide 发表于 2016-8-18 18:51
有一路电压没有,不一定是基带电源问题

人家都说了 一般是  又没说 一定是   
作者: xiaochide    时间: 2016-9-19 19:21
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6-9-19 15:05
人家都说了 一般是  又没说 一定是

哥,我错 了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6-9-20 09:03
xiaochide 发表于 2016-9-19 19:21
哥,我错 了

嗯     那就没事了        
作者: 金品电脑维修    时间: 2016-9-20 16:38
感谢分享哦 手机是时候学习维修了
作者: 杨小邪    时间: 2016-9-21 11:05
想问一下,如果没有进系统,基带电源有输出吗
作者: 脉搏跟着跳动    时间: 2017-6-24 14:24
不错, 学习了
作者: jindahai    时间: 2018-11-14 11:54
正想要这些资料,高兴分享。。。。。。。。。。。。。。。。。
作者: cscazcy    时间: 2018-11-15 15:53
我的4路其他3路都有,就是s1没有,换了几个基带电源还是一样,查哪里?
作者: 笑睇人生    时间: 2018-11-15 16:52
更换基带cpu吗  哈哈 更换基带cpu吗  哈哈
作者: lml556556556    时间: 2018-11-16 09:25
主cpu 和 基带cpu 没法单独跟换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