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6-7-19 13:48
还学电脑????????? 做电脑的人要饿死了都
Tsh桀骜 发表于 2016-7-19 13:56
是啊 ,学手机吧
逝风 发表于 2016-7-19 14:20
可,我还是想学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7-19 14:25
有时职业与爱好是不一样的
逝风 发表于 2016-7-19 14:39
是的,当爱好变成了职业,也就失去了兴趣!
旋转的锋 发表于 2016-7-19 14:52
除非有个好师傅 不然就是看吧
l363400908 发表于 2016-7-19 23:00
不玩套路 ,倾心相教。
看我帖子,肺腑之言。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89276-1-1.html
逝风 发表于 2016-7-20 12:49
加你微信,怎么不回我

默默修板人 发表于 2016-7-25 17:37
来我们店里吧,我们专业苹果全系列维修,包教会的。。。。现在分店正招人,联系QQ 407000105
baisihe 发表于 2016-8-18 23:10
东莞有意向吗?电话微信:13712345759 邓生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