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在线求解,接了个苹果6不开机,自己动手尝试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mzlcrazy
时间:
2016-7-18 12:27
标题:
在线求解,接了个苹果6不开机,自己动手尝试维修
接了个苹果6机子,不开机,上外接电源,按开机键无电流反应,测试键座子2脚BUTTON_TO_AP_HOLD_KEY_CONN_L, 和 待机电压 R0314 只能测到1.2V的实测电压, 低于1.8V的待机电压,另外这个机子在别的地方修过,而且测量发现 PP VCC MAIN这路主供电对地短路,接地了,但是外接电源也是0电流,所以我觉得可能是 PMU U1202的故障,导致 开机座子到PMU之间的电压 以及 PMU经过R0314产生的待机电压 都变成1.2V , 不知道我这样分析对不对?有没有错?
还有个情况,测量发现PP VCC-MAIN 主供电 也是对地短路的,电路上涉及的芯片和小料也挺多,难道需要一个一个拆?还是可以用 烧鸡法 ,一头接地,一头插任意一个短路点来烧?或者烟熏?
如果烧不出来的话怎么处理比较合理?
作者:
346515591
时间:
2016-7-18 18:13
先修短路在修开机部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7-18 21:24
确定短路的话 一般都是可以烧出来的 先烧一下看看吧
作者:
wulibin1234
时间:
2016-7-18 22:27
今天实地就修这个PP_VCC_MAIN,短路用烧鸡和电击、烟熏都没用,只能一个一个拆,祝你好运了!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6-7-19 17:50
先烟熏,再用电源烧机,烧不出来就一个个拆PP_VCC_MAIN相连元件,一般都能烧出来。
作者:
good951225
时间:
2016-7-20 20:31
会不会是基带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