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冠捷AOC 型号TFT2090PS 上电指示灯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7-16 16:38
标题: 冠捷AOC 型号TFT2090PS 上电指示灯不亮
   冠捷AOC 型号TFT2090PS  上电指示灯不亮,    拆开看了看用万用表测量电压输出有电压12V   5V都有 ,不知道为什么电源指示灯为什么不亮,按开关没反应,我用镊子短接开关也没反应,  各位维修师傅,帮忙分析分析是哪里的问题呢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7-16 21:01
如果电压都正常,那驱动板有问题
作者: zskenge    时间: 2016-7-16 21:31
很明显是驱动板问题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7-16 22:13
开关的电压是驱动板给的 这就是驱动板有问题了   
作者: 芯盛电脑维修    时间: 2016-7-17 13:18
驱动板,刷个数据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7-17 13:46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7-16 21:01
如果电压都正常,那驱动板有问题

那主要查什么地方呢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7-17 13:46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7-16 22:13
开关的电压是驱动板给的 这就是驱动板有问题了

那主要查哪里呢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7-17 13:47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7-17 13:46
那主要查什么地方呢

驱动板上的电压是否都有,晶振是否起振,程序是否有问题等
作者: 坂田西村    时间: 2016-7-17 13:58
量下开关键有没3.3V,有的话刷下BIOS试下。
作者: 红烧菜鸟    时间: 2016-7-17 14:09
先量驱动板的电压正不正常,都正常那就写个程序看看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7-17 20:08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7-17 13:46
那主要查哪里呢

先查驱动板的3.3  1.8电压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7-17 20:10
小白我都知道是驱动板问题,我建议你TB查一下这个驱动板多少钱,在考虑有没有修的价值
作者: 星辰絮语    时间: 2016-7-18 01:26
线都接了再看看电压多少。有没有偏低了。
作者: 博洋11    时间: 2016-7-18 07:59
电源正常的话 看下驱动板电压是否正常 正常的话刷程序
作者: 混迹    时间: 2016-7-18 13:01
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般换个驱动板,显示器没什么好研究的
作者: AMAY    时间: 2016-7-18 14:40
驱动板占多数.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7-18 22:30
AMAY 发表于 2016-7-18 14:40
驱动板占多数.

哦 谢谢    我在查查哪里的问题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6-7-19 00:17
这种问题 我一般都是换通用驱动板
作者: huangwerty    时间: 2016-7-22 12:31
啥都不说   先干 驱动板  
作者: 会员1113283    时间: 2016-7-22 12:58
应该是驱动板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