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唯一显示器 [打印本页]

作者: 笨拙    时间: 2016-7-16 13:05
标题: 唯一显示器
杂牌显示器,边框上是WEIYI的,好像是HKC的,,客户说昨天都是好的,今天开机就是这样的情况(开机亮的时候隐约显示昨天的图像,接电脑,或单独接电源都是一样的。。
屏线清理过,BIOS刷过,,测逻辑板上VGH有6.2V,屏型号为hm185wx-400,有说是通病为右侧VGH电压没到,,求大神帮忙看下
WP_20160716_00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6-7-16 14:40
这种一般都是直接换显示器
作者: 笨拙    时间: 2016-7-16 14:59
517424170 发表于 2016-7-16 14:40
这种一般都是直接换显示器

就想知道问题出在哪。。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6-7-16 15:51
笨拙 发表于 2016-7-16 14:59
就想知道问题出在哪。。

不用想了 就是屏的问题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6-7-16 16:20
vgh电压要26V以上的样子才行
作者: 笨拙    时间: 2016-7-16 16:44
517424170 发表于 2016-7-16 15:51
不用想了 就是屏的问题

嗯,,应该是屏电路
作者: 笨拙    时间: 2016-7-16 16:45
wangqini 发表于 2016-7-16 16:20
vgh电压要26V以上的样子才行

嗯,,测了升压电路的管子和电阻 电容没问题,,芯片是ER=EM的,,没有就不换了,,客户拿走了
作者: yzplyj    时间: 2016-7-16 17:08
是不是屏升压电路出了问题
作者: 笨拙    时间: 2016-7-16 20:24
yzplyj 发表于 2016-7-16 17:08
是不是屏升压电路出了问题

应该是。。VGH只有6.几V。高的时候8.几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7-16 21:00
屏逻辑板有问题,电压不对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7-16 22:14
现在不用考虑屏侧面了  VGH电压都没升起来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7-16 23:28
这个屏是通病的,侧面的VGH断线?
作者: 笨拙    时间: 2016-7-19 13:20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7-16 21:00
屏逻辑板有问题,电压不对

嗯,,VGH没起来
作者: 笨拙    时间: 2016-7-19 13:21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7-16 23:28
这个屏是通病的,侧面的VGH断线?

有说京东方的屏这个型号说是通病的,,我这个是VGH没起来

作者: 笨拙    时间: 2016-7-19 13:21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7-16 22:14
现在不用考虑屏侧面了  VGH电压都没升起来

对。。。。。。。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6-7-19 13:28
显示器都很少修了
作者: 笨拙    时间: 2016-7-19 13:31
昨夜起风 发表于 2016-7-19 13:28
显示器都很少修了

简单的还是可以修哈,复杂的我也修不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