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424170 发表于 2016-7-16 14:40
这种一般都是直接换显示器
笨拙 发表于 2016-7-16 14:59
就想知道问题出在哪。。
517424170 发表于 2016-7-16 15:51
不用想了 就是屏的问题
wangqini 发表于 2016-7-16 16:20
vgh电压要26V以上的样子才行
yzplyj 发表于 2016-7-16 17:08
是不是屏升压电路出了问题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7-16 21:00
屏逻辑板有问题,电压不对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7-16 23:28
这个屏是通病的,侧面的VGH断线?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7-16 22:14
现在不用考虑屏侧面了 VGH电压都没升起来
昨夜起风 发表于 2016-7-19 13:28
显示器都很少修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