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老师和师傅再吗?有句话不理解 关于触发前和后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zlcrazy    时间: 2016-7-13 14:27
标题: 有老师和师傅再吗?有句话不理解 关于触发前和后的问题
论坛上有看过同学说这句话,触发开机前电流正常说明电池直连电路一般没问题 ,触发后短路或大电流 一般为电源芯片后级负载短路或者电源芯片本身故障,
怎么区分是触发前 还是 触发后 ,
对应的电流变动 再什么范围算正常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6-7-13 15:26
和修笔记本的一个道理啊,按开关前和按开关后。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7-13 23:21
触发前就是通电后 没按开关叫触发前   
作者: caoqihong    时间: 2016-7-14 14:16
电源键开机,开机信号HOLD_KEY_L   高低高跳变   之后触发后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