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8 cpu重装的关键技巧,经验分享。 [打印本页]

作者: 九隆通讯    时间: 2016-7-12 23:50
标题: A8 cpu重装的关键技巧,经验分享。
装的整整齐齐,除胶植锡安装基本一次过。但是我想说的是:妈的 这是我最近连续死的第6台了。全是cpu某个点短路。 最近挂u几率90%   。。我都不知道什么回事了。。前一个月刚开始搞u成功率80%,后面突然全是死u。越是小心越是挂,连续挂了10多台了吧,基本都是安装第一遍就短路了。  我用的温度是:330拆,  烙铁330左右拖u, 250度安装。    风枪快克861,烙铁快克236。     今天这台,除完胶u还是活的,然后我植锡,安装。发现有一路短路, 拆下来测。u挂了。大家讨论一下吧。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7-13 00:00
这个脚距也太近了,,不好做
作者: 715560984    时间: 2016-7-13 00:07
去基地吧,我有钱一定去!
作者: dhh724    时间: 2016-7-13 00:54
这个真心有难度,不敢搞。。。
作者: luolooey    时间: 2016-7-13 07:15
换工具,小风枪是容易吹死U
作者: 兄弟电脑电器    时间: 2016-7-13 07:39
吹的时间长了吧
作者: 后天的昨天    时间: 2016-7-13 08:14
会不会是烙铁漏交流电啦?
作者: hyy    时间: 2016-7-13 09:28
温度高了吧,这种不好搞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6-7-13 10:00
考虑下静电以及地线吧。
作者: 江源客    时间: 2016-7-13 10:29
没拆过不能瞎说,楼主点够背的。
作者: appleart    时间: 2016-7-13 11:00
yes 楼主与我遭遇一致 我cpu是不用电烙铁拖锡的 还是会爆 撬cpu 觉得是有点变形 不知道是否是变形引起。
作者: appleart    时间: 2016-7-13 11:07
低温锡温度330 快克 957DW 功率350W 风速 6 还是爆 GPU爆过 0v95爆过 pp1v2 sd 爆过妈的 cpu都不敢做了。
作者: 狙击手8899    时间: 2016-7-13 13:40
不敢搞U的路过,,,
作者: hcj0512    时间: 2016-7-13 14:27
没动过哦
作者: E路向中    时间: 2016-7-13 20:51
温度不要太高,CPU表面去锡时不要来回的拖。
作者: dvfb    时间: 2016-7-14 11:29
换德国大炮绝对稳定
作者: czk1128    时间: 2016-7-14 11:32

不敢搞U的路过,,,
作者: caoqihong    时间: 2016-7-14 14:04
自带小板凳
作者: Chinafix    时间: 2016-7-15 01:36
是那一路短路了?  我看你也是重点考虑你的烙铁,工作台接地的问题,话说我们快修旗舰店万哥一个cpu焊接了近十次,木有问题。 没有那么好死的,非常耐干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6-7-15 13:11
正在学修手机
作者: coal    时间: 2016-7-15 13:30
我第一次才知道这CPU有两层
作者: liyia    时间: 2016-7-15 15:36
楼主遇到瓶颈了 度过这段时间就好了
作者: liyia    时间: 2016-7-15 15:38
后天的昨天 发表于 2016-7-13 08:14
会不会是烙铁漏交流电啦?

哥 你想像力也太丰富了
作者: liyia    时间: 2016-7-15 15:38
后天的昨天 发表于 2016-7-13 08:14
会不会是烙铁漏交流电啦?

哥 你想像力也太丰富了吧 潺交流电....
作者: xhb023320    时间: 2016-7-15 15:59
还没有搞过,不知道怎么样!!!!
作者: 后天的昨天    时间: 2016-7-16 07:50
liyia 发表于 2016-7-15 15:38
哥 你想像力也太丰富了吧 潺交流电....

弟弟!好心说一句竟然说我想象力丰富!你是没见过吧!5年前,我修一台显示器时,发现一个MOS管短路,找了一个新的装上上电还是短路,附近的件都查遍了都没有问题了!后来我在没装上之前就先测这MOS管,好的!装到电路上还没上电又测,发现就坏了!用交流档量烙铁头是有电的!后来换了其他烙铁装上就不短了!
回复了两句没有一句有用的!要不你说说是啥原因????
作者: 后天的昨天    时间: 2016-7-16 07:53
liyia 发表于 2016-7-15 15:38
哥 你想像力也太丰富了

弟弟!一切皆有可能听说过吗?干维修的想象力不丰富咋修东西呀?要不你说说楼主的问题是什么原因!
作者: liyia    时间: 2016-7-16 10:13
后天的昨天 发表于 2016-7-16 07:50
弟弟!好心说一句竟然说我想象力丰富!你是没见过吧!5年前,我修一台显示器时,发现一个MOS管短路,找了 ...

我见识少 第一次听说 你别骗我
作者: liyia    时间: 2016-7-16 10:15
后天的昨天 发表于 2016-7-16 07:53
弟弟!一切皆有可能听说过吗?干维修的想象力不丰富咋修东西呀?要不你说说楼主的问题是什么原 ...

说的对 想象力是维修的基础 我看可能是风枪坏了 吹出来的风有高压电 所以CPU老是挂
作者: dianxin110    时间: 2016-7-16 11:06
那么容易挂吗
作者: dianxin110    时间: 2016-7-16 11:06
手机越来越难搞了
作者: dianxin110    时间: 2016-7-16 11:06
大家有什么经验分享一下啊
作者: a525233070    时间: 2016-7-16 11:18
本帖最后由 a525233070 于 2016-7-16 11:20 编辑

260除边胶 340下U 300装 260铲胶 全程大口 861 装全部常温锡
作者: 爱丽    时间: 2016-7-16 12:01
修到过两台都是U的 1.2v 1.8v短路
作者: 后天的昨天    时间: 2016-7-17 08:37
liyia 发表于 2016-7-16 10:13
我见识少 第一次听说 你别骗我

这帖子不是你发的!我骗你干啥!“我骗大家呢好不好!”懒得理你!
作者: 后天的昨天    时间: 2016-7-17 08:41
liyia 发表于 2016-7-16 10:15
说的对 想象力是维修的基础 我看可能是风枪坏了 吹出来的风有高压电 所以CPU老是挂

你这想象力才叫丰富呢!简直是无理取闹!不靠谱的玩意儿!风枪输入才220V升压啦????
作者: 新手上路321    时间: 2016-7-17 08:45
是锡膏问题吗  温度不好就连锡了
作者: 苹果大师    时间: 2016-7-25 16:58
楼主技术过硬啊
作者: soga2845    时间: 2016-7-29 16:18
也有可能是下U下层的时候太小心了。用工具在高温下一点一点的撬动U。这对U的物理结构每一次都是损伤吧,何况还是在高温下。  我也是经常挂。 刚手上就挂了台, 植锡焊接后上电1A。  下次试试温度在高点一次下U,不一点一点翘。 感觉很多时候CPU中间晶体都要凸起来点好烦。
作者: 杨方斌    时间: 2016-7-30 06:56
主要是要变形 不好治
作者: reborn007    时间: 2016-7-30 11:51
先学习学习!
作者: 雪山冰激凌    时间: 2016-7-30 22:03
我都是搞小问题,大问题都不敢接
作者: yangxinyang    时间: 2016-7-30 22:33
加裙一起讨论吧?同行.们.   333734648
作者: 极品青蛙    时间: 2016-8-1 08:03
我也是装了一台短路 PP1V2_SDRAM,但这路供电 在CPU的脚 不止一个,按你第二张图上只有一个,怎么确定?
作者: 理工电脑    时间: 2016-8-22 13:49
这么跟你说吧,楼主   cpu不要拿烙铁拖   
作者: 杨苹果    时间: 2016-8-24 15:05
温度 时间 很生重要
作者: wangwenyu    时间: 2016-8-24 15:20
啥也不说了   点背   最近我也是
作者: woaiweixu    时间: 2016-8-25 10:42
我这也死过不少,感觉苹果U现在越来越差了
作者: zbbxcv    时间: 2016-8-27 10:02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作者: zjjning    时间: 2016-8-30 23:41
楼主A8失败经验让我明白:原来是烙铁的问题!!!!

作者: E路向中    时间: 2016-8-31 11:12
前几天,实地刚进行了老学员课程更新,讲到了A8、A9的焊接技巧
作者: 小文大章    时间: 2016-8-31 11:23
静电是有可能的,也要考虑是否焊盘漏铜,导致焊接上去短路了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8-31 12:29
Chinafix 发表于 2016-7-15 01:36
是那一路短路了?  我看你也是重点考虑你的烙铁,工作台接地的问题,话说我们快修旗舰店万哥一个cpu焊接了 ...

这么6 要学习下技巧了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8-31 12:29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查查此人    时间: 2016-8-31 12:42
最近也是老听说行里的朋友干死a8,一样是短路,但他怀疑是主板

作者: disc5202002    时间: 2016-8-31 14:48
歇口气,重新再来,支持你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