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ED 灯带坏怎么改 [打印本页]

作者: 一三    时间: 2016-7-12 16:05
标题: LED 灯带坏怎么改
有台美格19液晶 ,灯带坏了,订不到原装的,换通用的 显示器关机白屏怎么解决啊 ,我怎么不插 ENA    DIM 显示器也白屏啊

作者: 扎恒源    时间: 2016-7-12 16:09
关机白?没接对吧?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6-7-12 16:10
关机白屏,那是灯带亮了?关灯带的事情吗?
作者: 一三    时间: 2016-7-12 16:13
换好几个灯带了 ,因为订的通用高压板  换了好几个都这样,为什么高压板光接12V和地 就亮啊  和LCD 原理
不一样吗?

作者: 一三    时间: 2016-7-12 16:15
那是哪的问题啊 ,人家来的时候只是发暗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7-12 19:48
控制信号没有接对呀。。。。。。。
作者: zskenge    时间: 2016-7-12 21:11
LED灯条电压不配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6-7-14 14:49
那你换了 通用的 灯珠后 正常显示图像没有啊、
作者: 一三    时间: 2016-7-15 10:12
问了订高压板的 ,说有高低电压之分, 换了低的好了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7-15 11:55
一三 发表于 2016-7-12 16:15
那是哪的问题啊 ,人家来的时候只是发暗

原理是一样的 只是背光不一样了而已
作者: ANKAI    时间: 2016-7-15 14:04
开关没有接对吧
作者: 识指紧扣    时间: 2016-7-15 14:52
控制开关没接对吧

作者: 一三    时间: 2016-7-16 09:00
控制什么都接对了,  我当时就接12V和地就亮, 等大家碰到就知道了
作者: 付乐尔    时间: 2016-7-16 09:12
最好是高升与灯条一起换啦。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