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懂就要问]帮忙看下CPU供电 MOS驱动波形是这样的么 [打印本页]
作者: chinayusanling 时间: 2016-7-11 23:28
标题: [不懂就要问]帮忙看下CPU供电 MOS驱动波形是这样的么
本帖最后由 chinayusanling 于 2016-7-11 23:31 编辑
Z460奇怪问题, CPU供电慢慢从0.5跳到1.1掉电不亮。加焊CPU供电芯片不跳了 亮机。在测机 感觉像MOS管或者电容问题
CPU供电
MOS管 解决风扇长转的BIOS
Z460 5751P 1.0 风扇正常转速.zip
(1.63 MB, 下载次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