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桀骜 发表于 2016-7-11 18:22
这帖子让我想到在迅维实地3期修板时,就遇到这情况,很是怀恋啊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7-11 18:52
问题还不少 不过都被任总秒杀了
君亚电子 发表于 2016-7-11 20:51
楼主是一个个断开,断到pu601的吗,断开之后,直接上电还是先打值啊
chinafixRookie 发表于 2016-7-11 22:16
先打值,芯片端打值确实正常,后通电,电压恢复正常,隔离点短接就不行了,果断干芯片!
呆小子 发表于 2016-7-12 18:11
楼主有耐心啊,要是我,早发脾气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