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B520R2 不亮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嘉鹏    时间: 2016-7-10 12:45
标题: 联想B520R2 不亮机
联想B520R2 不亮机  键盘指示灯受控 屏没反应 高压板 电压和信号都正常  手没有高压板,无法换高压板,显卡也焊过 ,到底是哪里的事 有没有修到过的
作者: 清平乐    时间: 2016-7-10 12:55
怎么不检查下板子电压  一直在屏上纠结什么
作者: 779911877    时间: 2016-7-10 12:58
我进来看看回复的
作者: 秋秋    时间: 2016-7-10 13:01
修好了 分享一下
作者: 张嘉鹏    时间: 2016-7-10 13:38
清平乐 发表于 2016-7-10 12:55
怎么不检查下板子电压  一直在屏上纠结什么

板子上的电压都正常 一开机就嘟嘟两声 键盘也受控,
作者: 张嘉鹏    时间: 2016-7-10 13:39
张嘉鹏 发表于 2016-7-10 13:38
板子上的电压都正常 一开机就嘟嘟两声 键盘也受控,

键盘灯受控正常来说已经亮机了
作者: 赣州新锐科技    时间: 2016-8-11 18:02
有没有写过BIOS,我手上也有台一样的现象
作者: 赛格郭涛    时间: 2016-9-25 10:46
楼主搞好没有 · 我也碰到一样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