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B520R2 不亮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嘉鹏
时间:
2016-7-10 12:45
标题:
联想B520R2 不亮机
联想B520R2 不亮机 键盘指示灯受控 屏没反应 高压板 电压和信号都正常 手没有高压板,无法换高压板,显卡也焊过 ,到底是哪里的事 有没有修到过的
作者:
清平乐
时间:
2016-7-10 12:55
怎么不检查下板子电压 一直在屏上纠结什么
作者:
779911877
时间:
2016-7-10 12:58
我进来看看回复的
作者:
秋秋
时间:
2016-7-10 13:01
修好了 分享一下
作者:
张嘉鹏
时间:
2016-7-10 13:38
清平乐 发表于 2016-7-10 12:55
怎么不检查下板子电压 一直在屏上纠结什么
板子上的电压都正常 一开机就嘟嘟两声 键盘也受控,
作者:
张嘉鹏
时间:
2016-7-10 13:39
张嘉鹏 发表于 2016-7-10 13:38
板子上的电压都正常 一开机就嘟嘟两声 键盘也受控,
键盘灯受控正常来说已经亮机了
作者:
赣州新锐科技
时间:
2016-8-11 18:02
有没有写过BIOS,我手上也有台一样的现象
作者:
赛格郭涛
时间:
2016-9-25 10:46
楼主搞好没有 · 我也碰到一样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