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ONY SVF153A2TT 不通电,待机0 [打印本页]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7-8 14:12
标题: SONY SVF153A2TT 不通电,待机0
本帖最后由 firball 于 2016-7-8 14:24 编辑

s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插适配器没反应,量电池没电压。
待机电流0
s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9V 经这个4439GMT 管子,应该是个场管,无资料可查。  无输出
s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后面的这几个管子连电池,应该是给电池充电的。
前面的都已经没有输出,整机就都没输出。
但测这两个相同的管子,阻值都差不多。  应该是哪里保护了,没头绪。


作者: 菜鸟也疯狂〃    时间: 2016-7-8 14:16
看下保护隔离    还有充电芯片   
作者: robby2012    时间: 2016-7-8 14:21
把内置电子放一下电就OK,,搞了好多这种机了
作者: 李云云    时间: 2016-7-8 14:21
充电芯片检测电路。SONY的保护太复杂了,每次修都要大伤元气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7-8 14:24
robby2012 发表于 2016-7-8 14:21
把内置电子放一下电就OK,,搞了好多这种机了

果然放下电就好,电压就出来了。  多谢!
作者: 中晶光电    时间: 2016-7-8 14:25
SONY 很多保护了  放下电就OK得
作者: 佳成科技    时间: 2016-7-8 14:31
这个型号查不到东西    看版号吧
作者: amwgamw    时间: 2016-7-8 14:47
菜鸟也疯狂〃 发表于 2016-7-8 14:16
看下保护隔离    还有充电芯片

我是来学习的 新人上路让开让开
作者: amwgamw    时间: 2016-7-8 14:48
我是来学习的 新人上路让开让开
作者: gf19880122    时间: 2016-7-8 15:02
我学习的时候,师父就和我说过,SONY 的放下电池,就可以解决好多的问题
作者: 欧阳敏    时间: 2016-7-8 15:04
没分了到处学习来了
作者: 陈建东    时间: 2016-7-8 15:06
h好多sony的主板都是这样的
作者: sf4130    时间: 2016-7-8 15:13
谢谢楼主,我正在修这个机器提拱了思路
作者: 说一句我不走了    时间: 2016-7-8 17:54
直接烧鸡 公共点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7-8 22:10
索尼好多不过隔离的放下电能好  
作者: weidemingwei    时间: 2016-7-8 22:12
这么简单放下电,钱又到手了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7-9 08:46
经三楼提醒放下电就好了,多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