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尾的壁虎 发表于 2016-7-6 22:25
我现在在迅维实地学笔记本,其实也有和楼主一样的迷惑。电脑方面特别是笔记本在没有电路图、点位图的情况下 ...
grape1012 发表于 2016-7-6 21:57
修电脑有工资三四千,也有上万的。开店有成功的有亏本的
阿庆学无止境 发表于 2016-7-6 22:26
我也报名了实地,在那学的如何?
715560984 发表于 2016-7-6 22:37
呵呵!可能大多数在外面开电脑店的都这样!
我13年开到现在,刚开始,每个月收入都在涨,激情也在涨,到了 ...
断尾的壁虎 发表于 2016-7-6 22:39
有基础就好些,课程很紧,可以让你非常充实的。上午电路、时序,下午焊接修板,一科科考,不过的———— ...
178127042 发表于 2016-7-6 22:33
如果一直努力,熬个一两年可以出头
715560984 发表于 2016-7-6 22:37
呵呵!可能大多数在外面开电脑店的都这样!
我13年开到现在,刚开始,每个月收入都在涨,激情也在涨,到了 ...
mjq8866 发表于 2016-7-6 22:57
去迅维手机电脑一块学
rimnmgds 发表于 2016-7-6 22:45
怎样都得一辈子 且行且珍惜
断尾的壁虎 发表于 2016-7-6 22:39
有基础就好些,课程很紧,可以让你非常充实的。上午电路、时序,下午焊接修板,一科科考,不过的———— ...

周优优 发表于 2016-7-7 08:18
楼主感觉比较喜欢哪一行就学哪一行吧 个人观点都不一样 其实都差不多 做的好都赚钱
疯子.... 发表于 2016-7-7 10:44
双修吧 我也准备报名实地了
钱大毛 发表于 2016-7-7 09:50
魔武双修才是正道,笔记本手机都要学!手机和电脑其实都差不多的,只不过手机对手工方面要求高点,而电脑的 ...
阿庆学无止境 发表于 2016-7-7 11:30
条件有限,我也考虑中,几月份去实地?
阿庆学无止境 发表于 2016-7-7 11:29
多谢,只是现在阶段听懂的负面太多了,有点动摇了。
疯子.... 发表于 2016-7-7 12:34
还要过几个月 现在有点忙呢
所罗门工作室 发表于 2016-7-7 14:35
电脑这个赚大钱 就困难。一个月 利润 3-4W 的人 认识几个。。。做得差的 也就2000-3000. 差距很大
点点-电脑 发表于 2016-7-7 20:21
楼主,我跟你说说我的情况吧,我现在33,有老婆,有孩子,而且第二个孩子,也快来了,我是06年学电脑的,在 ...
fdgdsdsadsaf 发表于 2016-7-7 19:54
我们村里有个师傅 是修家电的 干这行已经30多年了 现在60来岁 不管以前多么困难现在还是在修家 ...
lyhswnu 发表于 2016-7-7 19:38
都是一样的 做手机维修换件的还是占多数 本本维修还是要技术
阿庆学无止境 发表于 2016-7-7 18:59
你报的就是双修课?我只报了笔记本
大头老 发表于 2016-7-8 03:14
我现在准备学手机维修市场平民化一点吧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