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三星S19B300程序 [打印本页]

作者: gfhdjsfhjklxjgk    时间: 2016-7-6 11:17
标题: 求三星S19B300程序
屏m190mww4
主芯片SE1119LML-NT
作者: gfhdjsfhjklxjgk    时间: 2016-7-6 11:37
显示器本来问题是,有背光,没有信号,在论坛下了几个程序都没有用,现在背光都没有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7-6 11:46
使用的屏可能不对应
作者: gfhdjsfhjklxjgk    时间: 2016-7-6 11:54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7-6 11:46
使用的屏可能不对应

你的意思是说,你有主芯片一样的,但是只有屏的型号不一样的程序么?
作者: gfhdjsfhjklxjgk    时间: 2016-7-6 12:06
这种问题,我也碰见过很多了,所以刷程序的时候我也没有备份,直接刷了,一通电发现就只有电源显示灯了,后面在论坛里也下载了几个程序,情况也一直没有变,这时,我悲剧的发现我连还原都做不到了、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7-6 22:37
gfhdjsfhjklxjgk 发表于 2016-7-6 12:06
这种问题,我也碰见过很多了,所以刷程序的时候我也没有备份,直接刷了,一通电发现就只有电源显示灯了,后 ...

三星的刷程序,要对应屏,多试几个吧。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7-7 00:58
你是在线刷的  还是离线刷的  我一般刷个几个 就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