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N5110大短
[打印本页]
作者:
筱凨
时间:
2016-7-4 23:42
标题:
N5110大短
直接上图,冒烟啦,换个电容OK!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宫泽熙
时间:
2016-7-4 23:51
恭喜楼主捡钱
作者:
阳磊
时间:
2016-7-4 23:55
直接弄掉 不用换
作者:
henry576
时间:
2016-7-4 23:58
这个是刷分的贴吧 没什么学习意义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6-7-5 08:07
上次一个电池能用,充电大短的伙计,说来修没来,不知道咋回事。。
作者:
lizp120506
时间:
2016-7-5 08:10
楼主,这机独显供电对地阻值多少呢?有没有量过.
作者:
luanshils
时间:
2016-7-5 08:27
这个拆掉的电容好像有点变色
作者:
zixuechengcai
时间:
2016-7-5 08:30
楼主赚钱了,大短路秒杀
作者:
土豪菜
时间:
2016-7-5 08:38
这就是传说中的大烧机
作者:
周优优
时间:
2016-7-5 08:44
拆哪里的电容
作者:
东风破先生
时间:
2016-7-5 08:51
楼主捡钱了。
作者:
jmmairongzhang
时间:
2016-7-5 09:16
这样的故障怎么就轮不到我
作者:
huang8425351
时间:
2016-7-5 09:22
不知道楼主的电源是什么型号的。。。。。
作者:
xu645558099
时间:
2016-7-5 09:26
还真冒烟了,我还以为是马赛克。我遇到过把MOS烧糊的
作者:
xunweijiayuan12
时间:
2016-7-5 09:30
楼主电源真好 这样烧短路 厉害
作者:
machao123
时间:
2016-7-5 09:42
这个地方的电容 我修了两次了,
作者:
等着我减肥
时间:
2016-7-5 09:42
捡到钱了 恭喜了哈
作者:
rongshan
时间:
2016-7-5 09:49
直接了当,钱到手
作者:
山布
时间:
2016-7-5 09:57
henry576 发表于 2016-7-4 23:58
这个是刷分的贴吧 没什么学习意义
的确是 这种帖子很多
作者:
13707814765
时间:
2016-7-5 09:57
这个好搞,楼主秒杀啊!
作者:
xietian55
时间:
2016-7-5 10:02
这应该算是通病吧
作者:
lovexin1128
时间:
2016-7-5 10:09
这块小板坏的特别多 修过好几次了
作者:
笔记本wx
时间:
2016-7-5 10:13
楼主收了多少大洋啊
作者:
chengdengjiang
时间:
2016-7-5 11:09
恭喜楼主捡钱
作者:
dongshengkeji
时间:
2016-7-5 11:11
最喜欢修大短路了。。。
作者:
初来乍到--W
时间:
2016-7-5 11:15
不在主板上的还是少见
作者:
大拿、
时间:
2016-7-5 11:29
最近戴尔的这类机器修的想吐 死难修 楼主的这个还是蛮可以的
作者:
歪歪111
时间:
2016-7-5 11:30
这是公共点通病吧,这机器
作者:
永佳科技
时间:
2016-7-5 12:39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作者:
永佳科技
时间:
2016-7-5 12:41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作者:
azazef
时间:
2016-7-5 12:53
烧鸡大法。。
作者:
光伟1
时间:
2016-7-5 12:59
捡钱的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