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修死人的K550D [打印本页]

作者: wuyukb    时间: 2016-7-4 11:35
标题: 修死人的K550D
   板号X750DP的机器,第一次开机正常。使用5分钟掉电,再开机就成开机掉电。所有电压都有。以为是BIOS问题,刷了无数个还是没解决。仔细观察,发觉发热量特大。好不容易找个散热器试。一样的。换CPU,一样的。郁闷了。扔一边。客户开始催,没办法。拿出来老老实实修,测电压,测到一个电感时发觉开不开机的时候电压低,万能的淘宝买份点位图。开测。发觉EN电压掉电时电压不够,只有1.7V左右。测电阻另一边3.3V.果断换电阻。开机一切正常。看来还是老办法对啊。
作者: wuyukb    时间: 2016-7-4 11:38
修机器后忘记了是哪个电感,电源芯片也没记。说得简洁,不要喷我。发这个只是修好机器有点成就感,还有就是觉得修机器方法,条理很重要。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6-7-4 11:42
楼主如果带上截图说明更好啊!但是还是感谢分享!!
作者: wangjun-88    时间: 2016-7-4 11:48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若相依·莫离弃    时间: 2016-7-4 11:50
咋个没图啊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6-7-4 11:56
这机器短路也挺多的
作者: weifalin    时间: 2016-7-4 11:56
能分享已经很不错了   
作者: 阿修罗电脑行    时间: 2016-7-4 12:23
你测试的时候是哪个位置的电压不对.有标出来就更好了..
作者: -龟仙人-    时间: 2016-7-4 13:05
EN开启电压不够?
作者: chehuidong    时间: 2016-7-4 13:29
哪个en开启电压,开关的吗
作者: 萧秋雨    时间: 2016-7-4 15:29
那你干嘛不把点位图放上来呢?
作者: 萧秋雨    时间: 2016-7-4 15:29
呵呵,放上来你也能增加下载分啊
作者: mjq8866    时间: 2016-7-4 15:44
3.3v是pwm芯片的en?
作者: huangjiaju520    时间: 2016-7-6 13:03
我也遇到了,但是我测大概电压都正常呢,楼主 分享一下
作者: zyhui8    时间: 2016-7-6 15:50
这标题写得吓人,上次也看到有个人这样写。
作者: wuyukb    时间: 2016-7-8 09:28
补上点位图。

X750DP_2.0.rar

147.16 KB, 下载次数: 1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chen12345    时间: 2016-7-8 09:41
厉害     支持一下
作者: 杨方斌    时间: 2016-7-8 10:15
心累哦 不挣钱
作者: 1637830498a    时间: 2016-7-8 10:26
没有图啊,有图就看到就直观了。我也可以为你加分
作者: xiaobei2015    时间: 2016-7-8 10:54
华硕的小件坏得多。虽然没有图,下次碰到同样的现象也能秒杀的。
作者: yitian1688    时间: 2016-7-8 10:55
说得太简单了,要不能图文并茂就好了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7-8 12:12
那一个EN开启。
作者: zhuyiab    时间: 2016-7-8 12:31
什么芯片的EN 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