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屏幕自检 红绿蓝 求解决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6-7-4 09:35
标题: 屏幕自检 红绿蓝 求解决方法
三星笔记本 LA-8861P 进水 不触发   更换桥修好(HM76的桥)
但是修好后 接屏幕是屏幕自检  
05499353-7247-40A3-8544-72F8EF14C7ED.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855034C-8CF9-446A-9B4F-D8A5B057474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attach]1110131[/attach]

屏幕换过!
屏线换过!
显卡换过!
故障依旧 !
定的桥还在路上   
求解决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6-7-4 09:37
查下LVDS总线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6-7-4 09:38
windlovetao 发表于 2016-7-4 09:37
查下LVDS总线

打值正常 外接不显   LVDS是从桥发出来的
作者: 清风a小丫    时间: 2016-7-4 09:43
桥的LVDS模块供电楼主再查下吧,都对的话换桥试试
作者: 将军15    时间: 2016-7-4 09:44
估计还是桥问题
作者: hyy    时间: 2016-7-4 09:45
三基色的基本上是桥本体不良,你查完lvds差分对地了嘛
作者: 等着我减肥    时间: 2016-7-4 09:46
是不是键盘  或是EC的问题
作者: 放下固执    时间: 2016-7-4 09:47
楼主修好的好记得公布一下结果哦
作者: FYshuma168    时间: 2016-7-4 09:50
这个应该还是桥的问题 在换个吧
作者: LIJUN911025    时间: 2016-7-4 10:00
FYshuma168 发表于 2016-7-4 09:50
这个应该还是桥的问题 在换个吧

这位大神都说是桥了,换个肯定好。
作者: 阳龙    时间: 2016-7-4 1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阳龙    时间: 2016-7-4 1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阳龙    时间: 2016-7-4 10: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Yshuma168    时间: 2016-7-4 10:05
LIJUN911025 发表于 2016-7-4 10:00
这位大神都说是桥了,换个肯定好。

版主 说说你的建议
作者: 翔睿电脑    时间: 2016-7-4 10:05
windlovetao 发表于 2016-7-4 09:37
查下LVDS总线

外接不显是主板问题了吧,
作者: 904144338    时间: 2016-7-4 10:09
LVDS总线肯定有短线的地方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6-7-4 10:13
应该是没有认到屏吧
作者: 陈正权    时间: 2016-7-4 10:14
上次也有一个海尔一体机,开机就三基色是屏线的问题,不你先外接确定是主板问题,这是LVDS的问题。。
作者: pengxin    时间: 2016-7-4 10:17
lvds不正常,由南桥发出,以前修惠普的换桥好的。。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6-7-4 10:17
显卡 有没有进水
作者: qq100669246    时间: 2016-7-4 10:18
输出信号出了问题吧?我上次有个G450改集显就出了这个问题,是因为有些信号没改好
作者: wj11358389    时间: 2016-7-4 10:21
。。。。。。没什么实质内容啊
作者: zjj技佳电脑    时间: 2016-7-4 10:26
我发现,好多人都是来赚分的,不是来解决问题的
作者: machao123    时间: 2016-7-4 10:29
LVDS阻值正常的话  在换一个桥吧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6-7-4 10:29
阳龙 发表于 2016-7-4 10:00
CPU换过了吗

换过了  一样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6-7-4 10:31
zjj技佳电脑 发表于 2016-7-4 10:26
我发现,好多人都是来赚分的,不是来解决问题的

说点有帮助的,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6-7-4 10:32
machao123 发表于 2016-7-4 10:29
LVDS阻值正常的话  在换一个桥吧

订了   还在路上应该是桥的问题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6-7-4 10:34
LIJUN911025 发表于 2016-7-4 10:00
这位大神都说是桥了,换个肯定好。

显卡发出EDID  但是没有发出信号, 屏没接到信号所以开启自检  导致外接不亮   
LVDS 从桥发出来的,  我感觉我桥换上就能好  但是没有现货
作者: dujunsong    时间: 2016-7-4 10:39
好经验,值得借鉴
作者: 龚士洋    时间: 2016-7-4 10:45
应该是有信号没检测到吧;
作者: taiwanadult    时间: 2016-7-4 10:51
先查一上屏接口的电压是否都正常
作者: LIJUN911025    时间: 2016-7-4 11:23
看着走 发表于 2016-7-4 10:34
显卡发出EDID  但是没有发出信号, 屏没接到信号所以开启自检  导致外接不亮   
LVDS 从桥发出来的,  我 ...

换桥后就这样了,桥的几率肯定是很大的。
作者: askdsk    时间: 2016-7-4 11:26
换桥这样故障 。 在重新换过 ,估计可以了 。
作者: wang173123    时间: 2016-7-4 12:56
明显信号没上去 lvds 阻值测下  然后看看信号啥的
作者: 一切那么简单    时间: 2016-7-4 19:11
好了公布答案
作者: 破小孩    时间: 2016-7-4 20:13
求答案,换完桥结果如何希望楼主能从论坛说一下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6-7-4 21:06
感觉应该是显存的问题,把显存都加焊一下,
作者: shanbaoxiang    时间: 2016-7-4 21:23
上屏数据线的阻值都正常吧
作者: ctk2000    时间: 2016-7-4 21:53
有结果了吗?好了不?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6-7-4 22:04
希望楼主换桥了告诉下结果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7-4 22:22
换桥修好没有。
作者: 资安通    时间: 2016-7-4 22:35
我记得好象是没有键盘就会反复“三色”屏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7-4 23:56
应该还是桥的问题
作者: guixu1741    时间: 2016-7-5 01:23
再干一边桥咯,杀到正常为止!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6-7-5 13:07
windlovetao 发表于 2016-7-4 22:04
希望楼主换桥了告诉下结果

换桥了 没好
作者: 科大颐和    时间: 2016-7-5 13:22
屏码片。。。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6-7-5 13:33
科大颐和 发表于 2016-7-5 13:22
屏码片。。。

屏幕换了  不好使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6-7-5 13:34
guixu1741 发表于 2016-7-5 01:23
再干一边桥咯,杀到正常为止!

算了吧  板子干废了都不可能好
作者: 哎哟不错    时间: 2016-7-5 13:34
屏的数据线阻值一样吗?独显的话,可以换个显卡试试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6-7-5 13:35
哎哟不错 发表于 2016-7-5 13:34
屏的数据线阻值一样吗?独显的话,可以换个显卡试试

换了换了换了换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