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中 [打印本页]

作者: 诚友笔记本    时间: 2016-7-2 13:44
标题: 求助中
今天碰到一台G470进水的板子,电流0.5左右,看电流是没过CPU,进水的地方也都处理过了,可就是不显示.如果哪位大师知道请指教.谢谢 了
作者: jxc1689    时间: 2016-7-2 14:07
刷BIOS试试看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7-2 22:16
0.5的电流 应该是供电还有问题 不显示很正常 继续查下供电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