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中
[打印本页]
作者:
诚友笔记本
时间:
2016-7-2 13:44
标题:
求助中
今天碰到一台G470进水的板子,电流0.5左右,看电流是没过CPU,进水的地方也都处理过了,可就是不显示.如果哪位大师知道请指教.谢谢 了
作者:
jxc1689
时间:
2016-7-2 14:07
刷BIOS试试看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7-2 22:16
0.5的电流 应该是供电还有问题 不显示很正常 继续查下供电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