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6-7-1 18:05
我修过不下1000片主板,只要有配件的基本都能搞定,修复率自己也挺满意这样合格不
wxahz 发表于 2016-7-1 19:53
1000片基本上是维修员一个月的量。如果能修到6成过关,7成高手,8成就是高高手,所以合格
神秘刺杀者 发表于 2016-7-1 23:38
唉…………其实我的意向是笔记本~~能给个qq联系吗
神奇连 发表于 2016-7-8 08:35
是一修板吗??
574017882 发表于 2016-7-7 22:42
台板维修价值不大呀那来那么多工资呀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