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BGA焊接的疑惑? [打印本页]

作者: 周涛    时间: 2009-3-21 23:02
标题: BGA焊接的疑惑?
通过最近的学习,现在植球没有什么问题了,成功率还可以,但是接下来就是处理板子上的焊盘,南桥还好些,特别是显卡和CPU座子,在出来的时候很容易把焊盘搞掉,导致板子报废,大家有没有什么技巧和体会给我说说,需要注意些什么?现在的无铅板子又多,烙铁温度开很高都不好搞,
作者: 立成科技    时间: 2009-3-22 00:06
你在那里学啊
作者: 周涛    时间: 2009-3-22 20:23
我是在基地买的那种钢网,自己在家里看论坛的资料和孙老大的视频自己搞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09-3-22 21:02
可能是温度没有到,我就硬往下取的吧  把焊盘搞坏了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9-3-23 17:46
“处理板子上的焊盘,南桥还好些,特别是显卡和CPU座子,在出来的时候很容易把焊盘搞掉,”

1、用吸锡带处理的时候,最好等到板子完全冷透了在拖。不要刚刚把U座或南桥取下来就开始处理PCB上的焊盘
2、PCB上的焊盘没有必要处理的很干净
作者: 新照不轩    时间: 2009-3-24 12:16
也有可能是你修的板子是无铅的产品,不好拖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