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没有3V待机 [打印本页]

作者: shhujun    时间: 2016-6-28 14:03
标题: 没有3V待机
一台笔记本,清华同方的,有公共点电压,没有3V待机,电感只有0.2V,可能是3V芯片坏了吗?没有图纸

作者: grape1012    时间: 2016-6-28 14:08
没有图纸,查芯片PDF,查条件,打值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6-28 14:33
没有图纸就找下待机芯片的维修资料  公共点都没有电压 是不是要先查下
作者: weifalin    时间: 2016-6-28 14:53
打一下电感的对地阻值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6-28 17:07
可能呀,量下线性有没有短路,,3V后短路不?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6-29 00:13
3v没有那是不是5v有?量量条件吧  有的机器3v要触发后才出来  可以强开看3v能不能出来
作者: shhujun    时间: 2016-6-29 10:57
grape1012 发表于 2016-6-28 14:08
没有图纸,查芯片PDF,查条件,打值

芯片挺模糊的,看不清型号
作者: shhujun    时间: 2016-6-29 10:58
天意wx 发表于 2016-6-28 14:33
没有图纸就找下待机芯片的维修资料  公共点都没有电压 是不是要先查下

公共点有点压,就是待机3V没有出来
作者: shhujun    时间: 2016-6-29 10:58
llxxx 发表于 2016-6-29 00:13
3v没有那是不是5v有?量量条件吧  有的机器3v要触发后才出来  可以强开看3v能不能出来

35V都没有,笔记本怎么强开啊?这个我不会
作者: shhujun    时间: 2016-6-29 10:59
weifalin 发表于 2016-6-28 14:53
打一下电感的对地阻值

电感对地正常,没有对比的板
作者: shhujun    时间: 2016-6-29 11:00
mosguan 发表于 2016-6-28 17:07
可能呀,量下线性有没有短路,,3V后短路不?

线性怎么量啊?没有图纸我不会找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6-30 17:21
shhujun 发表于 2016-6-29 10:58
35V都没有,笔记本怎么强开啊?这个我不会

不是有线性出来了吗  用镊子短接到EC发出的开启脚  看电压能不能出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