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e1012 发表于 2016-6-28 14:08
没有图纸,查芯片PDF,查条件,打值
天意wx 发表于 2016-6-28 14:33
没有图纸就找下待机芯片的维修资料 公共点都没有电压 是不是要先查下
llxxx 发表于 2016-6-29 00:13
3v没有那是不是5v有?量量条件吧 有的机器3v要触发后才出来 可以强开看3v能不能出来
weifalin 发表于 2016-6-28 14:53
打一下电感的对地阻值
mosguan 发表于 2016-6-28 17:07
可能呀,量下线性有没有短路,,3V后短路不?
shhujun 发表于 2016-6-29 10:58
35V都没有,笔记本怎么强开啊?这个我不会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