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H61M-E 跑3B 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6-6-26 13:21
标题: 华硕H61M-E 跑3B 不显
本帖最后由 红门英雄 于 2016-6-26 13:22 编辑

    今天收到一块同行华硕H61M-E 主板,同行说不插内存开机报警,插内存开机不显。目测主板没什么问题,开机可以跑码,跑到3B 停止不动(不插内存跑20),测主板内存供电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桥供电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总线供电
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集显供电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CPU供电只有0.63V
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63V 好像也太低了吧,居然也能跑码! 内存的所有条件我都查了基本没问题,VDDSPD 3.3V      系统总线2个都是3.3V      时钟2个都是0.5V左右   主供电1.49 VTT供电0.75。内存,CPU都换了一样,看跑码内存像是过了,BIOS刷了也还是一样,不知道怎么下手了,望大家给我支个招,谢谢!!!

作者: H55    时间: 2016-6-26 13:53
拆掉 CPU附近的 八角 芝麻官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6-26 14:11
估计又是哪个822 作怪了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6-6-26 14:23
H55 发表于 2016-6-26 13:53
拆掉 CPU附近的 八角 芝麻官

这个板子来我这里修过一次了,第一次我就是拆掉了那个8角的管子好的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6-6-26 14:25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6-26 14:11
估计又是哪个822 作怪了

这个板子822 好多
作者: 多多    时间: 2016-6-26 14:41
又是822,华硕不是大品牌吗。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6-6-26 14:55
多多 发表于 2016-6-26 14:41
又是822,华硕不是大品牌吗。

不一定是822吧
作者: H55    时间: 2016-6-26 14:59
什么CPU才 0.6的电压???  内存条的  DRAMPWRGD 信号正常不??? 还有内存条的 RST 这些关键信号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6-6-26 15:06
H55 发表于 2016-6-26 14:59
什么CPU才 0.6的电压???  内存条的  DRAMPWRGD 信号正常不??? 还有内存条的 RST 这些关键信号

DRAMPWRGD 不正常肯定不能跑码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6-6-26 15:10
H55 发表于 2016-6-26 14:59
什么CPU才 0.6的电压???  内存条的  DRAMPWRGD 信号正常不??? 还有内存条的 RST 这些关键信号

不过跑3B后点复位键已无反应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6-6-26 21:00
红门英雄 发表于 2016-6-26 15:06
DRAMPWRGD 不正常肯定不能跑码

drampwrok会挡内存,可以跑马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