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216-0674026 今天 又焊坏了一个 [打印本页]

作者: zhzmy    时间: 2016-6-23 21:15
标题: 216-0674026 今天 又焊坏了一个
ATI 芯片为什么i这么容易焊坏,ATI芯片用的材料用得差吗,小心再小心还是容易真不知道工厂是怎么焊上去的

作者: zhzmy    时间: 2016-6-23 21:17
为了ATI 芯片还买了烤箱,烘过后还是容易坏。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6-23 21:21
首先一点 个人的焊接和工厂的焊接 自然有很大区别
这种A卡确实坏率相对大点   
作者: 北溟水    时间: 2016-6-23 21:22
ATI 的 要掌握好温度哦
作者: 炫彩    时间: 2016-6-23 21:38
都烧几个就掌握到火侯了
作者: jialin116    时间: 2016-6-23 21:46
我感觉是测温点取点的问题,一般的在芯片外围取测温点,据我测量发现,如果在芯片中间放一根测温线(探头线以不挨着芯片镜面就行),内外二个测温点温度有至少十多度温差,平时都在外围测试温度,看到的温度显示往往感觉很正常,可是芯片的中间温度已经超过芯片承受的温度,所以芯片不知不觉中已经损坏。我的二片I5 CPU就是这样坏的,现象为镜面裂纹,损失够大了。以后遇到这样的芯片,要在镜面上加隔热材料。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6-23 21:52
工厂的焊接,人家控制的条件精准,,维修时用的设备及条件都不行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6-23 21:52
jialin116 发表于 2016-6-23 21:46
我感觉是测温点取点的问题,一般的在芯片外围取测温点,据我测量发现,如果在芯片中间放一根测温线(探头线 ...

在镜面上加隔热材料,会受热不均匀
作者: cxghsm    时间: 2016-6-23 21:58
我今天也是一台ATI的,吹亮了,还烤了好久板,加下还是挂了,郁闷。
作者: jialin116    时间: 2016-6-24 01:17
jialin116 发表于 2016-6-23 21:46
我感觉是测温点取点的问题,一般的在芯片外围取测温点,据我测量发现,如果在芯片中间放一根测温线(探头线 ...

加一层塑料隔热胶带,应该问题不是很大吧,像I5 I7CPU可以加厚一点的锡纸,镜面的背面几乎都是电容,如果不保护,维修成本就会更高,
作者: jialin116    时间: 2016-6-24 01:24
zhzmy 发表于 2016-6-23 21:17
为了ATI 芯片还买了烤箱,烘过后还是容易坏。

买烤箱没有不要哦,有个加热台烤芯片就足够了的。自己做个加热台成本一百元就够了。烤主板,烤芯片,烤键盘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温度随着需要可以任意调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