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9 11310-4工厂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落花有意随流水    时间: 2016-6-23 16:06
标题: e49 11310-4工厂BIOS
之前某宝买了个都不行,这次直接弄了个工厂的,机子好了

BIOS.zip

3 MB, 下载次数: 11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youxiangwei    时间: 2016-6-23 16:15
haodongxi好东西
作者: ++youxiangwei    时间: 2016-6-23 16:15
免费就好了
作者: playboy406    时间: 2016-7-13 17:38
一样的板号,刷了还是一样的掉电,不确定是其它问题还是BIOS问题
作者: 落花有意随流水    时间: 2016-7-14 10:47
playboy406 发表于 2016-7-13 17:38
一样的板号,刷了还是一样的掉电,不确定是其它问题还是BIOS问题

这个绝对是好的

作者: playboy406    时间: 2016-7-16 00:50
落花有意随流水 发表于 2016-7-14 10:47
这个绝对是好的

所以我没说是坏的呀,也许是不合我的板吧
作者: 风落    时间: 2019-6-25 16:58
我的这台是还没进PE就掉电重启 我刷下看看 好不好用 待会给回复!
作者: n73    时间: 2020-7-27 20:13
我独显板刷了这个,可以亮机但认不到独显
作者: 1063102527    时间: 2021-8-6 13:57
可以开机  独显感叹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