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T190的驱动板引起的白屏 [打印本页]

作者: hejiu9    时间: 2016-6-22 12:22
标题: 三星T190的驱动板引起的白屏
如图所标识,两个Q206   哪里能卖的到?
Q20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hejiu9    时间: 2016-6-22 12:24
芯片上面是3B2BK,第一B上下带横线,第二个B上边带的有,k下边带有短横线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6-22 12:35
如果屏供电没有的话可以尝试直接把管子的5V直接接过去。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6-22 18:46
hejiu9 发表于 2016-6-22 12:24
芯片上面是3B2BK,第一B上下带横线,第二个B上边带的有,k下边带有短横线

这个就是你说的电路部分,,。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6-22 18:47
也可以把12与56直通,,。。。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6-22 22:56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6-22 18:46
这个就是你说的电路部分,,。

楼主资料挺多的啊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6-6-23 16:34
直接飞一个电试一下
作者: 鹤山新时空    时间: 2016-6-23 19:17
可以找个三脚的小场管代换。按脚位接就行了。功率要大些的。
作者: hejiu9    时间: 2016-6-24 08:27
维修公司 发表于 2016-6-22 18:47
也可以把12与56直通,,。。。

12与56本来就直通着
作者: 四方玉    时间: 2016-6-24 12:21
接通456直接上电看看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6-6-25 00:07
直接短接应该也可以的
作者: hejiu9    时间: 2016-6-25 07:37
鹤山新时空 发表于 2016-6-23 19:17
可以找个三脚的小场管代换。按脚位接就行了。功率要大些的。

谢谢提醒,已经修复,用三脚的小场管
作者: hejiu9    时间: 2016-6-25 07:55
谢谢大家,显示器已经修复
24303656879729450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5469984593267855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4869961111342108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唯芯电脑21    时间: 2016-6-25 22:54
谢谢分享,又学到了一招
作者: guopengfei    时间: 2016-6-26 15:32
淘宝满不上吗
作者: dzghjp    时间: 2016-7-18 18:16
到淘宝看看有没有啊
作者: 1KB电脑维修    时间: 2016-7-18 18:23
修的时间长了。 还是修的多了
作者: yuzifeng1991    时间: 2016-7-22 17:32
之前也是因为没有配件    也这样做过  

作者: 开子    时间: 2016-7-24 11:07
不能修吗  看看是不是供电没有了
作者: limingyue    时间: 2016-7-25 16:15
直接飞一个电试一下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6-7-26 11:23
就是个3脚mos管,与驱动板上给屏供电的那个管是一样的
作者: 三问号    时间: 2016-7-26 16:38
真是人多力量大,大家出主意就修好了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7-27 14:28
屏供电的电路,,这问题我碰过,,确保屏没有短路后直接飞线过去就可以了
作者: 博洋11    时间: 2016-7-27 16:34
如果是供电引起的白屏 直接飞线过去就行了
作者: fengshaoju    时间: 2016-7-29 15:26
lz这到最后什么也没说明原因跟分析   直接就好了     是屏幕没有信号造成的白屏么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6-7-29 17:17
lz    是代换的嘛。。。直接 短路 行不行的通!
作者: blacksky520    时间: 2016-7-29 19:59


不错,学习了.多谢分享.
作者: daibing97    时间: 2016-7-29 20:54
谢谢分享经验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7-31 23:54
应该可以改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