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220E
[打印本页]
作者:
lizhihua09
时间:
2016-6-21 14:09
标题:
飞利浦220E
本人有一台飞利浦显示器不接VGA的情况下是白屏显示 AGING,求高手解答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6-21 14:19
不接信号白屏 也不正常啊 查屏供电 接信号后有什么变化呢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6-21 15:41
刷个程序清空下24C08看看吧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6-21 17:34
拆开看看 不要没拆机就问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6-21 19:08
菜单中是可以调整的
作者:
联君科技
时间:
2016-6-21 21:52
恢复一下出厂值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6-21 22:18
楼主上图,无图无真相,我们也费解。
作者:
其实我不帅
时间:
2016-6-22 08:58
至少拆开传几个图片 这样论坛的大神才能帮你分析问题
作者:
潙妳-līń
时间:
2016-6-22 09:50
把情况说清楚,不然兄弟们怎么帮你呢。。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6-22 22:43
菜单中可以调一下
作者:
钟文工
时间:
2016-6-23 14:41
看一下屏供电正常不,,不行在换屏线。。
作者:
wxdbest
时间:
2016-6-23 15:30
刷程序 或者直接换个板子 现在板子都很便宜
作者:
羊杨样
时间:
2016-6-23 16:48
我看百分之八十是屏供电有问题
作者:
lizhihua09
时间:
2016-6-26 09:53
已经修好是设置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