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R31 键盘拿掉螺丝就能开机, 否则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战场上的士兵    时间: 2009-3-20 09:42
标题: IBM R31 键盘拿掉螺丝就能开机, 否则不开机
R31  拿掉螺丝能开机,否则不开机,有时开机显示IBM  就掉电啊   怎么回事
作者: 赵百胜    时间: 2009-3-20 10:41
把主板两面贴上一层绝缘胶试一试,我以前也碰到过就是这样解决的
作者: cqcdp    时间: 2009-3-20 17:31
这个机器虚汗很多的
作者: 战场上的士兵    时间: 2009-3-20 20:54
现在都不开机了,测试MAX 1631  供电正常16V ,可28   23.脚是4.5V 左右,按开关无反应了啊
作者: 沙漠紫癜    时间: 2009-3-21 00:19
估计是你的键盘借口附近的元件虚汗了,在放大镜下看看吧
作者: 赵百胜    时间: 2009-3-21 10:05
23脚开启电压偏低,应该是(5—32)
作者: 孔雀东南飞    时间: 2009-3-21 11:30
23脚电压过低,再测21,6 ,18,25脚电压如何
作者: 杨彪    时间: 2009-4-19 22:48
可能是加螺丝对某些电路加力了,造成虚焊或短路了吧
作者: 倒霉的烦人    时间: 2009-4-19 23:06
把主板拆出来 重装下吧 肯定是板子没装好
作者: 倒霉的烦人    时间: 2009-4-19 23:06
把主板拆出来 重装下吧 肯定是板子没装好
作者: 袁灵儿    时间: 2009-4-19 23:14
把主板拆下来再压一下周边电路有无虚汗,多试几下, 如有则补焊,如OK则是没有装好,重装一下
作者: 冯双福    时间: 2009-4-20 10:30
不要老查1631了,我估计南桥虚焊了,上钉后主板变形出现不开机,上钉后用手压住南桥再开机试一下
作者: 小樊科技    时间: 2009-4-20 11:38
建议LZ不1631换个试试,以前有修过这种故障,换1631就可以拉
作者: 一直走下去    时间: 2009-4-20 18:17
一般给北桥供电的IC容易虚汗 加焊一下试试
作者: 张魁    时间: 2009-4-20 19:19
有可能是南桥虚焊,烘下就好了 不行的话 用bga取下 从植球
作者: 我叫蚊子    时间: 2009-4-20 22:16
简单的先查起,看螺丝上过地方时不是有短路地方
作者: 孔雀东南飞    时间: 2009-4-20 22:58
建议上一颗看过好后再试下一颗螺丝,排除下,不排除桥有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