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谷 发表于 2016-6-20 18:12
雷打坏的,网卡易短路
搭客5文起步 发表于 2016-6-20 19:48
dpwrok 这个是PG? 这个也关系上电时序的?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6-20 20:33
把那个电阻断开 看看有没有3.3 来判断是桥的事还是IO的事
莫桑 发表于 2016-6-20 20:44
那个电阻没有装件,用蜂鸣档量它两个焊点有41欧,一头接IO的85脚有0.6V的电压,另一头是接入PCH的吧电压 ...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6-20 21:01
这样的话 先从那个PG查起啊 RSMRST的电压 是由那个PG产生后通过没装的那个电阻得到的吧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6-6-20 23:05
拆个网卡先 看看能不能触发
莫桑 发表于 2016-6-20 20:38
这个是远程管理芯片的信号,这个信号不正常,无法进行下一步时序啊。它好像是远程管理芯片的电源信号,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