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y481c开机按键板上一个三脚管子穿了不开机,拆了能开机但没有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不怕不怕    时间: 2016-6-19 10:33
标题: 华硕y481c开机按键板上一个三脚管子穿了不开机,拆了能开机但没有显示
如题请教这是什么管子用什么代换啊?看了ec图纸开机有两个触发点可能拆了管子就只能触发一个
作者: 孙教授    时间: 2016-6-19 10:43
电流跑多少
作者: 锋芒惭现    时间: 2016-6-19 11:08
折了可以,但是除了接地脚,其它两个连上去,否则屏不亮。当然还是找个霍尔元件换上。
作者: mjq8866    时间: 2016-6-19 11:15
霍尔元件拆了你看看是不是LID没电压
作者: 00:00    时间: 2016-6-19 11:28
修好了告诉一下  可以学习
作者: 对方很难大红    时间: 2016-6-19 12:06
霍尔元件拆了你看看是不是LID没电压
作者: 海成科技1888    时间: 2016-6-19 12:07
量量lid电压还有不
作者: 世隆科技    时间: 2016-6-19 17:26
没图没真相,估计是屏保用的
作者: 任我行成功1    时间: 2016-6-19 17:42
修好记住告诉大家一下
作者: 梦快醒了    时间: 2016-6-19 18:16
楼主修好分享一下
作者: 屈强    时间: 2016-6-20 10:16
慢慢研究,加精了.。
作者: 冬羽    时间: 2016-6-20 12:16
电流跑多少,这种管子有可能和休眠有关
作者: 不怕不怕    时间: 2016-6-27 19:07
把管子拆了不要用就好了,谢谢大家关注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6-6-27 19:14
拆的可能是休眠开关吧
作者: 负电荷    时间: 2016-6-27 20:17
有可能深度休眠了
作者: 展翅追梦    时间: 2016-7-9 12:38
肯定是个休眠信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