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y481c开机按键板上一个三脚管子穿了不开机,拆了能开机但没有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不怕不怕
时间:
2016-6-19 10:33
标题:
华硕y481c开机按键板上一个三脚管子穿了不开机,拆了能开机但没有显示
如题请教这是什么管子用什么代换啊?看了ec图纸开机有两个触发点可能拆了管子就只能触发一个
作者:
孙教授
时间:
2016-6-19 10:43
电流跑多少
作者:
锋芒惭现
时间:
2016-6-19 11:08
折了可以,但是除了接地脚,其它两个连上去,否则屏不亮。当然还是找个霍尔元件换上。
作者:
mjq8866
时间:
2016-6-19 11:15
霍尔元件拆了你看看是不是LID没电压
作者:
00:00
时间:
2016-6-19 11:28
修好了告诉一下 可以学习
作者:
对方很难大红
时间:
2016-6-19 12:06
霍尔元件拆了你看看是不是LID没电压
作者:
海成科技1888
时间:
2016-6-19 12:07
量量lid电压还有不
作者:
世隆科技
时间:
2016-6-19 17:26
没图没真相,估计是屏保用的
作者:
任我行成功1
时间:
2016-6-19 17:42
修好记住告诉大家一下
作者:
梦快醒了
时间:
2016-6-19 18:16
楼主修好分享一下
作者:
屈强
时间:
2016-6-20 10:16
慢慢研究,加精了.。
作者:
冬羽
时间:
2016-6-20 12:16
电流跑多少,这种管子有可能和休眠有关
作者:
不怕不怕
时间:
2016-6-27 19:07
把管子拆了不要用就好了,谢谢大家关注
作者:
ZHANGHOUHI
时间:
2016-6-27 19:14
拆的可能是休眠开关吧
作者:
负电荷
时间:
2016-6-27 20:17
有可能深度休眠了
作者:
展翅追梦
时间:
2016-7-9 12:38
肯定是个休眠信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