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湖南境内找笔记本维修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16-6-18 22:58
标题: 湖南境内找笔记本维修工作
入行比较早,有四年笔记本维修经验,懂理论,会看图纸,时序,因为个人原因。离开这个行业有三四年时间了。现在想重新入这维修行业。想找笔记本维修方面的工作。因为离开了一段时间,刚开始有点生疏,但基础还在,很快就能上手。所以前期不要求工资有多高。现在想在湖南找笔记本维修方面的工做。有意请联系。QQ:280849529 TEL:13907459569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6-19 06:37
在这行离开3、4年基本上等于从头再来!3、4年前修笔记本估计连示波器都不会用吧!那时的笔记本多数也是搞bga.现在做显卡,桥的少啦!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6-6-19 06:52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6-19 06:37
在这行离开3、4年基本上等于从头再来!3、4年前修笔记本估计连示波器都不会用吧!那时的笔记本多数也是搞bg ...

是你自己不会用吧   示波器很难吗  就算十年不用 我相信曾经会用的人现在也会用,,,有的人的基础是打在心里的,,,,打在心里的是不可能忘记的  大侠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6-19 08:37
做过 中途休息一段时间 在上手也是很快的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16-6-19 09:25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6-19 06:37
在这行离开3、4年基本上等于从头再来!3、4年前修笔记本估计连示波器都不会用吧!那时的笔记本多数也是搞bg ...

会用示波器很高大上吗?哪会BGA是不是狂拽酷炫吊炸天啊!知道我现在在哪上班吗? 上海昌硕科技。我没提不表示我不会。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6-6-19 11:38
板修不好 发表于 2016-6-19 09:25
会用示波器很高大上吗?哪会BGA是不是狂拽酷炫吊炸天啊!知道我现在在哪上班吗? 上海昌硕科技。我没提不 ...

不要激动、不要激动。你这么牛,连工资都不敢提要求。。。
作者: 覃工    时间: 2016-6-20 07:56
呵呵 ,说句实话吧,离开一段时间肯定是很生疏的,但上手应该是很快的  
作者: 一卒    时间: 2016-6-20 21:43
自己开的好              
作者: 创科电脑科技    时间: 2016-6-22 09:16
现在的这个行业 进也是4 不进也一样
作者: 刘韬    时间: 2016-6-23 16:09
confucian 发表于 2016-6-19 06:37
在这行离开3、4年基本上等于从头再来!3、4年前修笔记本估计连示波器都不会用吧!那时的笔记本多数也是搞bg ...

板凳前排。
作者: 刘韬    时间: 2016-6-23 16:10
覃工 发表于 2016-6-20 07:56
呵呵 ,说句实话吧,离开一段时间肯定是很生疏的,但上手应该是很快的

基础好上手是挺快的。
作者: 覃工    时间: 2016-6-23 16:19
刘韬 发表于 2016-6-23 16:10
基础好上手是挺快的。

现在的技术部不断的在更新  ,有基础就是好 ,只要稍微的学习下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