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hone6S扩容风险大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6-6-18 21:13
标题: Iphone6S扩容风险大吗?
新买个感觉有点小想去手机店扩容啊,不知道风险大不大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6-18 21:27
风险又不要你承担  你怕啥   你拿去扩容  扩容前啥样   扩完就必须得啥样  不就完了吗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6-18 21:36
风险有的 找专业点的一般没事 可以联系迅维
作者: ciwei    时间: 2016-6-18 22:05
好搞的,有啥风险?
手工可以的
,很轻松搞定


作者: 狙击手8899    时间: 2016-6-19 09:42
专业的一般都是打磨的,,没啥风险。。
作者: 天天向商    时间: 2016-6-19 09:46
手工要好啊
作者: E路向中    时间: 2016-6-19 09:55
找专业维修团队,风险会小
作者: 兄弟电脑电器    时间: 2016-6-19 10:07
什么事都有风险,如果是无所谓的态度,那成功性就高多了,一定要成功,那谁都的点压力!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6-6-19 11:47
很专业的店还是能搞定的。
作者: 110081    时间: 2016-6-19 11:53
建议不要乱折腾,拆机都有风险 何况动主板
作者: coal    时间: 2016-6-19 13:56
扩容不用承担风险?那我去扩阔
作者: 电脑维修城    时间: 2016-6-20 10:22
关键是客户愿意承担风险吗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6-6-20 17:28
一般来说风险不大,但凡事都有例外。
作者: 迅维快修深圳旗舰店    时间: 2016-6-20 18:45
  在扩容没有做完装机测试之前谁也不能保证百分百能好,风险多少肯定都会有的。不过一般情况下是没啥问题的。如需要扩容详情可咨询我QQ[qq]364561888[/qq]
作者: zz2256015    时间: 2016-6-20 19:05
手工好就没啥风险,找专业的吧,可以联系迅维没啥问题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6-20 20:29
找专业的就行。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6-23 11:16
风险肯定是有的咯
作者: jydzwx    时间: 2016-6-24 12:06
本帖最后由 jydzwx 于 2016-6-24 12:07 编辑

这个对专业维修来说 小儿科哪 前提是要找对服务对象
作者: yys1990    时间: 2016-6-24 17:29
狙击手8899 发表于 2016-6-19 09:42
专业的一般都是打磨的,,没啥风险。。

扩容不能打磨吧?!要读取硬盘的串号吧!
作者: yys1990    时间: 2016-6-24 17:31
风险是有的,在于苹果会不会阻止这个方法!
作者: DN维修    时间: 2016-6-24 17:36
风险肯定是有的,必须提前把重要资料提取出来
作者: xuanse    时间: 2016-6-25 12:50
手工可以的很轻松搞定
作者: 会员1105154    时间: 2016-6-25 14:27
目前6S不能扩容。。。只能是6S以下才可以。。。
作者: 我姓王,    时间: 2016-6-25 14:41
找个靠谱的店,可以换的额
作者: llsqiang    时间: 2016-6-25 15:10
大也没什么用   
作者: willllber    时间: 2016-6-27 12:29
这个在修苹果里面换硬盘是比较简单的,你的做好隔热措施,这样风险才小。。。。
作者: hcj0512    时间: 2016-7-4 16:06
比苹果5风险低多了,苹果6硬盘背面是卡座苹果5背面是cpu
作者: 远望维修佬    时间: 2016-7-7 20:04
苹果会不会找饼哥啊!
作者: udbia    时间: 2016-7-8 10:41
学习,学习,学无止境
作者: fqshif    时间: 2016-7-9 07:55
风险还是有点得
作者: 爱丽    时间: 2016-7-9 10:34
上海锦昌 一小时现场升级128G  零风险 全程可观摩
作者: 王喜山    时间: 2016-7-9 11:02
扩容以后还能正常刷机吗
作者: caoqihong    时间: 2016-7-9 13:37
有一点风险,要找专业的,很多都是半桶水
作者: 蓝鑫电脑    时间: 2016-7-29 14:11
yys1990 发表于 2016-6-24 17:29
扩容不能打磨吧?!要读取硬盘的串号吧!

晕,串号拍个照记来就行了,啊,6的硬盘没人会去打磨。拿去打磨显的你不专业。背面又不是CPU.
作者: 蓝鑫电脑    时间: 2016-7-29 14:15
yys1990 发表于 2016-6-24 17:29
扩容不能打磨吧?!要读取硬盘的串号吧!

我也跟着你说错了。是序列号。不是串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