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AD A1474 偶尔能开机 到苹果LOGO死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海广场    时间: 2016-6-17 10:30
标题: IPAD A1474 偶尔能开机 到苹果LOGO死机
IPAD A1474 偶尔能开机 到苹果LOGO死机,大部分时间是不开机的,开机显示LOGO死机也是自己不定时开机显示的,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的大侠,拆机机器把主板拆掉没有发现明显问题,主板放电装上去一样故障,以前没有维修过IPAD,现在无从下手

作者: 荆丽霞    时间: 2016-7-5 18:27
修好了么什么问题我这有个不开机的机器
作者: 夜空流星125    时间: 2016-7-6 09:06
硬盘问题      你先刷机,看看报错多少?
作者: 夜空流星125    时间: 2016-7-6 09:07
硬盘的可能性很大  先刷机看看能否联机或者报错什么
作者: 狙击手8899    时间: 2016-7-6 09:58
不知道如何下手先刷个机试试
作者: 学修主板    时间: 2016-7-6 16:58
刷机才能查故障
作者: 杨方斌    时间: 2016-7-7 12:43
先软件  后硬件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7-8 11:13
新手学习了。。。
作者: liqiang19831205    时间: 2016-7-9 14:39
谢谢楼主分享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