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1278 郁闷的不充电故障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bergshang
时间:
2016-6-15 16:16
标题:
A1278 郁闷的不充电故障 求助
本帖最后由 蓝冰心 于 2016-6-15 23:12 编辑
小弟上周接到一个A1278 板号820-2936 不充电 换了电池依旧 但是电池可以开机 想想应该是小故障 插上适配器灯也不亮 就先搞灯 换了U6900和U6901以后还是一样 郁闷了 发现插上原装适配器PP18V5_DCIN_FUSE电压都没有 但是插上测试电源OK 想想会不会是U7000有问题 因为苹果芯片都是SPI总线通信的 于是换了 还是一样 郁闷了 再研究原理图吧 发现SYS_ONEWIRE要和SMC通信 会不会是SMC坏了 还好手头上有同款料板 换之 故障依旧 这次彻底郁闷了 哪位高手碰到类似问题 求指点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6-15 16:41
先重植下EC,不行再订料板换。
作者:
创辉电脑医院TAN
时间:
2016-6-15 22:15
这个主要查R7051与R7052电阻容易坏的
作者:
272868655
时间:
2016-6-22 19:27
你这个一看就原装电源不开机 测试的电源表可以开机嘛 你量一下那几个主供电管有没有短路
作者:
272868655
时间:
2016-7-5 14:11
你要看IO到电池的检测信号 正常没有这个板子有一个料是经过电源和电池转换的你看一下又没有坏
作者:
bergshang
时间:
2016-7-6 06:38
谢谢各位 我估计是EC问题 相关电路都查了 没有问题 只有EC没得换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