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高压板艰难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想和你做朋友    时间: 2016-6-13 10:48
标题: 高压板艰难维修
昨天同行拿了台拆了的显示器过来,优派的,19寸的,故障为开机指示灯正常,灯管一闪就灭了,初步判断为高压板,灯管,先用拆机正常灯管替换实验,发现故障依旧,判断为高压板部分有问题,换驱动芯片,管子,发现故障依旧,去保护也一样,怀疑是逆压变压器部分出问题,量次级线圈正常,看了看高压的3KV电容,发现有点发黑,拆之,拿正常的量,《正常为10PF[attach]1095861[/attach][attach]1095862[/attach][attach]1095863[/attach][attach]1095864[/attach]》发现有差距,换之,故障排除。
作者: 博洋11    时间: 2016-6-13 12:50
电容损坏的有 但是这种问题一般很好找的,因为肉眼很好分辨的
作者: yjwxfxte    时间: 2016-6-13 13:42
比较喜欢改高压
作者: 想和你做朋友    时间: 2016-6-13 14:50
yjwxfxte 发表于 2016-6-13 13:42
比较喜欢改高压

改高压利润低同行没什么钱得
作者: 西湖美景    时间: 2016-6-13 18:01
高压板我们一般直接换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6-6-13 22:48
高压我们也是换通用高压板
作者: 18831103112    时间: 2016-6-14 09:14
思路吗这是?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