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兴富 发表于 2016-6-12 22:26
楼主要考虑吃住问题
盗花香 发表于 2016-6-13 00:09
华南城我去年去过,差点就在那开店了
q1470qq 发表于 2016-6-13 00:01
楼主我技术不咋样工资也可以低一半点,ok吗,我自己会在努力
`小K 发表于 2016-6-13 13:06
这要求我合适,不过龙岗即使拿着五六千工资都活不下来的。
`小K 发表于 2016-6-13 13:06
这要求我合适,不过龙岗即使拿着五六千工资都活不下来的。
leiyu3952696 发表于 2016-6-13 16:09
这边5-6K都活不下来那你的消费是真的高~,我一个月用不了1K,- -
1286477573 发表于 2016-6-13 15:23
你还找工作呀?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