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5-471 [打印本页]

作者: 笔记本维修-欢    时间: 2016-6-12 18:00
标题: E5-471
E5-471 BIOS 版号e5-471 DA0ZQ0MB6E0

e5-471 DA0ZQ0MB6E0.rar

3.03 MB, 下载次数: 70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gerh    时间: 2016-6-22 10:24
下载了! 不好使
作者: 杰成笔记本    时间: 2016-8-9 22:38
有人试过就好
作者: 旺旺小不丁    时间: 2016-9-1 15:57
我手上有台开机不显示,内存已经过了。会不会是BIOS问题
作者: 旺旺小不丁    时间: 2016-9-1 15:58
先下个来试试看吧
作者: 孙玉龙    时间: 2016-9-2 18:06
不触发 能用吗

作者: ganda    时间: 2016-9-12 16:05
还不错ok
作者: xalixiu    时间: 2016-9-19 15:57
下载试试!
作者: jatian88888    时间: 2016-9-21 15:35
不触发的刷好了吗
作者: jatian88888    时间: 2016-9-23 11:03
这个太调机器
作者: 529048031    时间: 2016-9-29 16:14
好资料呀,感谢楼主噢,,,,
作者: qm02    时间: 2016-10-15 10:15
会不会开机慢啊,有没有人试过
作者: 博技电脑维修    时间: 2016-10-27 14:54
米有问题撒
作者: rocklee1227    时间: 2016-11-8 11:14
这个集显不能用 卡在宏基的logo 我亲自试过了
作者: 地下河    时间: 2016-11-11 19:29
试下,好了跟你说
作者: 草莓坏了/qq    时间: 2016-11-26 10:42
不开机能用吗?

作者: 草莓坏了/qq    时间: 2016-11-26 10:42
我的可能是EC问题吗?

作者: always668    时间: 2016-12-4 14:29
723365843b7c2b429e.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81065843b7c40066c.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33715843b7da55a6f.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42455843b7c4c3ac7.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36955843b7c5b53a0.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92155843b7c6ab2c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73225843b7c82c17a.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00965843b7c97fc8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M
29795843b7cabbb6b.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E吗
743685843b7cc6c40a.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1995843b7d0c12bd.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50735843b7d2efd77.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18115843b7d327610.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44045843b7d2568a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54915843b7d2b8ab0.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47845843b7d28cb2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35515843b7d21e20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54455843b7d3b828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7015843b7d3b8ab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48265843b7d5c46ec.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8315843b7d5c5487.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75165843b7d5c55d7.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37935843b7bcbe60c.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fengjie256    时间: 2016-12-6 18:07
xi先下载试下 希望好的
作者: liubin3017    时间: 2016-12-6 18:47
具体的部件型号了
作者: 81924964    时间: 2017-1-19 13:27
机器重启不亮,下来测试一下。
作者: 81924964    时间: 2017-1-19 13:40
刷完可以亮,就是卡在LOGO不动
作者: hu33215577    时间: 2017-3-24 12:26
谢谢 独显可以用
作者: 一而再迷路    时间: 2017-8-17 11:42
有没有人试过啊   有没有人试过啊   有没有人试过啊   有没有人试过啊   
作者: 波板    时间: 2017-9-1 15:26
我下了,也是可以亮机,但是卡在LOGO不动。
作者: 爱你蓝    时间: 2018-10-8 00:46
我的是独显 卡log 唉嗷嗷嗷啊
作者: hnxcfzx    时间: 2019-3-23 15:01
下载了上电0.3 不行            
不能用

作者: 华亿维修    时间: 2019-11-16 12:18
下载刷了 卡LOGO  停在宏碁不动了
作者: 望海山人    时间: 2020-4-5 16:20
刷了  不开机,原来是触摸板不能用
作者: 张铎    时间: 2020-6-23 08:59
开机有人试过吗
作者: yanbo    时间: 2022-4-21 11:49
试过了   我的独显不好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