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TPN Q118 板号DAOR63MB6F1开机掉电维修小修
[打印本页]
作者:
涛强电脑科技
时间:
2016-6-12 14:03
标题:
HP TPN Q118 板号DAOR63MB6F1开机掉电维修小修
同行拿过来台HP机,说是不开机,打开看下,二修机,先看下搞那,接口修过,BIOS写过。掉了个小电容不过问题不大,,,先上电试下,有待机,开关上有3。3V电,,按开去没反映,看下,开关线断了条线,,那不管了,可能是前修机的搞断的,,看下图纸,触发是第4脚,点下电上来了,不过是0。4不动了,指示灯不亮,,一下子掉电,在开 开不了,过会开在掉,故障来了,开启后短路,打组值,没发现直短的,测到PQ37时不对,两脚组值为了0.07不对,换了后开机直接亮机,,没分了,发个给新手看下,老师傅别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ufo123asd
时间:
2016-6-12 14:14
路过,学习了
作者:
锋芒惭现
时间:
2016-6-12 14:22
只好说明下PQ37电路原理,否则看了帖子还得去找个图照下。
作者:
398625933
时间:
2016-6-12 14:26
PQ37是嘛东西啊 转换MOS管?
作者:
张青峰
时间:
2016-6-12 15:07
是供电专管吗
作者:
yeat2003
时间:
2016-6-12 15:22
学习了
作者:
hwit168
时间:
2016-6-12 15:29
路过 学习了
作者:
1466828356
时间:
2016-6-12 15:32
是怎么查的呢
说详细点啊
作者:
fishj
时间:
2016-6-12 15:46
V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作者:
lgq2204
时间:
2016-6-12 16:03
说的很简单 要是有原理图就更好了
作者:
892054590
时间:
2016-6-12 16:03
谢谢楼主 新手学习了
作者:
z604099958
时间:
2016-6-12 16:09
掉电什么的最头疼了
作者:
4200292
时间:
2016-6-12 16:11
技术可以的啊 不错的
作者:
-龟仙人-
时间:
2016-6-12 16:31
故障来了,开启后短路,打组值,没发现直短的,测到PQ37时不对
PQ37是什么的管子 怎么想到测它的 乱量的吗
作者:
anj1626
时间:
2016-6-12 16:37
后级电压转换的吧
作者:
来风县铭瑶科技
时间:
2016-6-12 16:45
路过,学习学习,就是没有图纸
作者:
rsf5965
时间:
2016-6-12 17:21
66666666666
作者:
rsf5965
时间:
2016-6-12 17:21
6666666666666666
作者:
huhushi88999
时间:
2016-6-12 17:42
维修本质细心,楼主你学到了
作者:
mjq8866
时间:
2016-6-12 17:51
二级转换短了
作者:
aipincaihuiyin
时间:
2016-6-12 18:01
管子不良,软击穿,只要通电阻值就会变小,断电后慢慢回升
作者:
赵都
时间:
2016-6-12 20:20
原理没说清楚
作者:
promise620418
时间:
2016-6-16 20:36
请问这个本的板子待机5V对地值是多少啊
作者:
18344299975
时间:
2016-6-20 11:23
我既然遇到一样的了,直接秒杀,嘿嘿
作者:
梦快醒了
时间:
2016-6-20 11:26
学习了
作者:
加瓦2
时间:
2016-6-22 21:37
PQ37是上管,穿了,谢谢楼主,我也捡了一台,再次感谢,再次遇到,秒杀了。
作者:
bailang381
时间:
2016-6-22 21:48
是转换电路的 吧
作者:
郭兵
时间:
2016-6-23 14:34
不懂 能说清楚点吗
作者:
qiuyimin
时间:
2016-6-29 16:35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作者:
信源电脑1号店
时间:
2016-6-30 13:34
我手上有个这板现在不出3 5V不触发难修
作者:
liaoyun9909
时间:
2016-6-30 18:45
楼主的是什么笔记本,这么能折腾
作者:
ct4251809
时间:
2016-7-1 15:26
pq37?能否在图纸上标明下?你这贴写得也太简单了。呵呵!加分难哦。
作者:
zssdxx
时间:
2016-7-1 15:32
路过看看——,
作者:
秦风月剑
时间:
2016-7-1 17:38
多谢楼主分享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